《不负时光》爱奇艺热播中 安悦溪邢昭林上演甜蜜暴击

2019-10-10 11:37:37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安悦溪、邢昭林领衔主演的“2019青春奋斗梦想进阶必修手册”《不负时光》正在爱奇艺热播,该电视剧作为国内首部聚焦“校对行业”的精品职场剧,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主要讲述了李校(安悦溪饰)、周子墨(邢昭林饰)两位现实与梦想错位的年轻人,在热血逐梦的过程中相识相恋、并重新认识自我、实现人生价值的故事,是一部极具正能量的青春职场剧。

李校周子墨上演烟花吻 高甜名场面引发追剧热潮

《不负时光》首周剧情暖心高甜引发网友热议。“周子墨李校牵手走猫步、公园吃冰淇淋、火锅店约会”等甜蜜名场面被网友打趣调侃,又骗我们谈恋爱,柠檬酸了。

而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备受关注的“时光CP”甜蜜再掀高潮,疯狂撒糖。校对科全员去团建,李校因为没有被评为优秀员工,顿感受挫,吴彧为活跃气氛,准备了一场烟火秀。湖边燃起零星篝100火,夜空挥洒着浪漫烟花,终于等到男主周子墨俯身吻李校,确认过眼神,是齁甜的味道。“以后不管到哪里,只要我们两个在一起,就是最美、最浪漫的地方”,女主教科书级别的情话更是让网友直呼:追剧追到停不下来,请赶紧原地结婚!

紧扣社会话题热点 “全景式”展现年轻人的真实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不负时光》带给观众的不止是男女主之间的甜宠爱情,更多的是对现实生活的探讨。伴随着剧情的发展,男女主之间的感情进不断升温,但面临的问题也随之而来。

在即将更新的剧情中,吴彧(程枫饰)和李校因为要给夏凡(朱颜曼滋饰)送资料结成“送温暖、送惊喜”组合,一同前往夏凡家。没想到他们突袭式造访,却撞破了夏凡和周子墨共处一室的事实,李校看到周子墨一身家居服,便误会了俩人的关系。连吴彧都不能理解周子墨为什么会住在夏凡家?整段剧情贴近生活,以夏凡和周子墨同居关系为切入点延展到现实当中,引导观众思考“非情侣异性能不能同居”?剧情极具现实意义又令人深思!

《不负时光》作为一部不同以往的青春职场剧,以优质的故事为依托,落笔于李校、周子墨这样平凡的年轻人在职业选择和梦想之间的徘徊,反映了现实生活的多个维度。同时,该作品还巧妙地融合了模特、作家、时尚编辑等职业,极易引发年轻人的关注和共鸣。

目前《不负时光》正在爱奇艺热播中,每周三至周六20点更新两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敬请期待!在发现闺蜜和男朋友同居后,李校、周子墨、夏凡之间的情感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吴彧和夏凡之间能否顺利继续走下去?精彩即将上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