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空降利刃》的宝藏演员:原来小个子班长是真正的特种兵!

2019-10-10 12:29:43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e线资讯,由张蠡执导,贾乃亮、邢佳栋、李纯、张赫主演的新时代军旅剧《空降利刃》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剧中班长李保根的饰演者庄小龙曾是一名货真价实的中国特种兵,别看他身高不高,但他精通格斗、散打和武术,曾经还参加过国际猎人学校。

在《空降利刃》中,庄小龙也将班长李保根的硬汉形象刻化的深入人心。从特一营到锅盖头,他始终是队伍里严以律己的班长。而面对家庭和爱人,他又有着专一和深情的一面。代表国家奔赴维和部队,不假思索舍身救下队友,班长李保根虽是小小个子,却绝对称得上大能量英雄!

小个子也有大能量,戏外硬汉风格吸引吴京

剧中李保根班长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剧外曾经是一名真正特种兵的庄小龙,进入娱乐圈的契机其实十分巧合,竟然和吴京导演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吴京导演曾带领影片中的演员一起到军队体验真实的军人生活,而庄小龙恰好就是这个特训班中吴京的班长。

在训练期间,两人都被对方敢打敢拼的男子气概所吸引,深刻的友情就此结缘。而庄小龙过硬的专业水平和硬汉风格更是让吴京印象深刻,之后,更是主动邀请庄小龙,参演《战狼》系列电影。庄小龙的演艺生涯也就此拉开帷幕。

铁面无私练新兵 特一营“严父” 担当

在这部剧的最开始,李保根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铁面无私的“硬核”班长形象,可以堪称是一连最称职的“严父”。新兵刚刚入营,多多少少都带着一些年轻气盛的躁动和不适应,班长李保根毫不心软,该罚的一个也不能少,可俗话说啊“严师出高徒”,也正是因为班长李保根的严苛和负责,才能让新兵快速蜕变,摆脱稚气,锻造出高质量的一连兵。

看似是严厉不讲情义的李保根,实则还不是为了推动新兵快速成长,早日能够独当一面。长江后浪推前浪,才能一浪更比一浪强,有了这样的好班长,才能铸就更强的特一营!

锅盖头中实力出击 不忘深深战友情

要说做了强兵一连的班长,李保根自己也必然是实力超群。锅盖头选拔赛,可谓是群英集结,十公里越野比拼一决高下,李保根小小身体却仿佛能释放出巨大的能量,始终奔赴在队伍前列,顺利进入锅盖头。

进入锅盖头以后,李保根也始终是训练中的佼佼者。而且还一直心系队友,在宝贵的休息时间,为一开始落选的齐小天出谋划策,额外“补课”,帮助他进锅盖头。在几次实战演习中,李保根不仅自己冲锋在前,也总是不忘协助身边的战友。出类拔萃的实力和深厚的战友情,让观众纷纷称赞“班长李保根,是真正的特种兵”!

奔赴维和部队 为救队友大义献身

铁汉柔情,即使驻扎维和部队,李保根依然没有忘记为爱人准备生日礼物。只是这份礼物再也来不及完工……执行任务中,李保根和齐小天碰到了“人肉炸弹”,在千钧一发之际,李保根本能的扑向齐小天,自己却英勇牺牲。

班长李保根其实一直是一个默默关心战友,却从不多言的真战士!从特一营到锅盖头,再到不畏生死的维和部队,李保根无论在哪都能坚守自己内心的信念,表面严苛冷酷,从不多言,内心却积极热心,默默真情付出……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