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师登非诚金句频出,足球解说员获黄澜姜振宇力挺

2019-10-12 09:38:25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今晚20:30分即将播出的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中,美发师金句频出,孟非都表示快听不下去了;足球解说员曾单身成瘾,畅谈恋爱经历获黄澜姜振宇力挺;律师逻辑感超强,三类不能忍受的女生性格引起大家共鸣。

 黄澜姜振宇力挺足球解说员.png

  美发师金句频出,惹得女嘉宾和孟非吐槽

一号男嘉宾颜永辉在武汉经营着一家美发店,从小他就有美妆美发的梦想,他认为自己非常时尚,无论是外表还是内心。同时他还是个舞蹈达人,擅长民族舞和现代舞。颜永辉坦言自己有三分钟热度的缺点,健身房、英语班去了几次就再没有下文了。

女嘉宾董蕊表示,在与颜永辉交流的过程中她发现颜永辉有点自恋,颜永辉为自己辩解:“我不是一眼看上去很帅的男生,但我偏偏用才华弥补了这个缺陷。”颜永辉一本正经的回答逗笑了全场,姜振宇都鼓掌叫好。颜永辉在现场“金句频出”,当他表示自己怎么吃都不长肉,增肥比减肥痛苦时,孟非都表示快听不下去了。

 一号男嘉宾听女嘉宾提问.png

足球解说员曾单身成瘾,获黄澜姜振宇袒护

二号男嘉宾于鑫淼是一名足球解说员,就职于北京一家体育公司,虽然工作与足球相关,但他表示自己不会和不喜欢足球的人尬聊足球话题。还未出场时,于鑫淼就与孟非相谈甚欢,孟非表示自己非常想尝试做体育评论员,尤其是斯诺克。

于鑫淼表示自己曾单身成“瘾”,因为可以无拘无束的放飞自我,但最近却越来越希望身边能有人陪伴自己,在场的多位女嘉宾也深有同感。于鑫淼谈起自己的感情经历,他表示自己与前任女友的关系非常冷淡,自己假装做让对方吃醋的事,女友也没有任何回应,女嘉宾王冀浩对此表示不解,情感导师黄澜和姜振宇都为于鑫淼辩护,孟非也表示男人有时候也会“小作”,这可以理解。

 二号男嘉宾坦言自己曾单身成瘾.png

律师逻辑感超强,三类不能忍受的女生性格引共鸣

三号男嘉宾梁创飞是一名律师,主要负责刑事案件,他表示工作上阴暗面接触多了,他渴望有积极阳光的东西来治愈心灵。工作压力大时,他习惯给自己唱歌来纾解压力,他表示自己还非常喜欢看书,尤其是纸质书。

由于职业关系,梁创飞说话非常有逻辑感,女嘉宾表示听他说话有种数学老师上课的感觉,逗笑全场。梁创飞在现场表达了自己最不能忍受的三种女生特点,分别是骄横跋扈、目中无人、邪恶,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本期三位男嘉宾能否牵走自己心仪的女嘉宾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今晚20:30分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三号男嘉宾谈三种不能忍受的女生性格.png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