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已不再变老》曝光“青春岁月”版预告 跨越百年震撼重现鲜活生命

2019-10-14 09:55:52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指环王》《霍比特人》系列导演彼得∙杰克逊执导,烂番茄好评率100%、豆瓣9分高口碑史诗级战争纪录片《他们已不再变老》将于11月11日全国艺联专线上映,隆重纪念一战结束101周年。影片今日曝光“青春岁月”版预告,真实还原战斗在前线的普通士兵们的面孔身影。伴随一战老兵的叙述旁白,天真无邪的笑颜在彩色镜头的渲染下更加明亮。在壮阔宏大的背景音乐中,预告变换呈现战场不同的场景和身处其中的人们,带领观众穿越百年时空,感受生命鲜活。影片在国外好评不断:“视觉和情感上的杰作,突破性的历史重现”, “看过最好的3D电影” “观众集体为之鼓掌” ,载誉而来成无数网友心中“年度必看神作”。

 被尘封遗忘的青春岁月.jpg

黑白变成彩色赋予历史生命,年轻士兵投身军职奉献青春

此次《他们已不再变老》曝光“青春岁月”版预告着重描绘影片的主人公们——参与一战的无名士兵。彼得∙杰克逊施以“魔法”,让尘封在博物馆中的黑白史料恢复生机,让被时间遗忘的战场记忆回归银幕。预告以一战老兵的娓娓叙述展开:“他们刚入伍时,还是群怯懦的孩子”。在战争亲历者的指引下观众得以亲身体验一段残酷而难忘的岁月。

风华正茂又天真无邪的面孔在预告中给人以强烈的心灵冲击,他们曾是纯真青葱的少年,凭一腔热血穿上戎装,誓死保卫国家。预告画面也随之转换到战场前线。迷宫般泥泞拥挤的战壕,士兵疲惫茫然的眼神,在冲锋号声中持枪奔跑的队伍,仿佛一切近在咫尺,触手可及。预告在最后呈现了战时短暂的宁静,士兵面向镜头弹唱说笑,德国俘虏露出纯良憨厚的笑容,士兵们在绚烂夕阳中留下剪影,美好画面更加反衬战争无情与生命脆弱。彼得∙杰克逊叙事视角聚焦于年轻普通的士兵,以老兵口述亲身经历弥补世人缺失的记忆,致敬英灵,守护和平。

颠覆性纪录追溯百年时光,好评如潮品质成就高口碑

《他们已不再变老》以颠覆性技术重塑纪录片概念,将百年历史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直观再现,残损黑白史料被修复为色彩鲜活的3D 战争电影,让现代人得以跨越百年时光与前人进行了一次身临其境的奇遇。叹为观止的修复技术与震撼心灵的深远立意使影片广受赞誉。《泰晤士报》盛赞影片是“视觉和情感上的杰作,突破性的历史重现”,《滚石》感叹“彼得∙杰克逊用3D技术创造了奇迹”。

不仅被外媒给予高度评价,影片更为无数网友带来“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视听体验与精神洗礼。“所有被尘封的真实画面被奇迹还原!” “这是我看过最好的3D电影”。有外国网友表示:影片中的一个士兵和自己非常相像,真的被震撼到了,如果生活在另一个时代,他们也会如我们一样幸福。彼得∙杰克逊耗时四年匠心打磨,打造史诗级战争纪录片,以典范品质成就炸裂口碑。

《他们已不再变老》由《指环王》系列导演彼得·杰克逊执导,将于11月11日全国艺联专线上映,敬请期待。

士兵疲惫茫然的回眸定格.jpg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