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2019“狐友国民校花大赛”全国20强 都是“有故事的女同学”

2019-10-29 14:45:04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狐友国民校花大赛”全国20强出炉!

经过全国七大赛区200多所高校海选赛、晋级赛的PK后,冯蕊、刘帅、方誉媛等20位选手在半决赛中脱颖而出。

“狐友国民校花大赛”由搜狐举办,今年是第四届。大赛面向全国高校遴选颜值能打、才艺超群的国民校花。而最终能冲到全国10强的校花,将有机会签约成为搜狐艺人,出演搜狐自制剧。

至此,她们离成功仅有一步之遥。在遇到“狐友国民校花大赛”前,她们或许只是千千万万名普通女孩中的一个,这场比赛不仅让她们有了绚丽绽放青春的舞台,更增添了她们前进的动力和勇气。

对于“校花”这个词,人们曾将“清纯”定义成的唯一模板,但随着审美的多元化,如今关于校花的定义也悄悄发生着改变,或高冷御姐、或清新萝莉、或文艺才女。那么,在20强校花眼中的“美”是怎样的?她们心中的完美“校花”又有何种特质?

来自四川传媒学院的欧阳文萱(狐友ID: 欧阳文萱)认为自己的眼睛最好看,“因为比较大比较水灵。”她说,在狐友上最开心的是“遇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仙女,每个人性格都很好”。在她眼里,“美”分外在和心灵,“不忘初心,永远保持善良是最重要的事。”她心中最美“校花”应该是“阳光,自律,善良,爱笑”。对于参加本次比赛,她觉得走到现在真的是一件很幸运的事,不论结果如何,享受过程。

陈慧琳(狐友ID: 荼南九)还在西南石油大学读书,她觉得自己眼睛最好看,“因为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嘛,其实一个人的眼睛可以映射很多性格特点,我一直告诉自己保持初心不变,认真积极地过好每天,所以大家其实可以在我的眼睛里看到许多澄澈又积极的画面呀!”她说,在玩狐友时,她最开心认识很多才貌双全的小哥哥小姐姐,真的每天都很开心!对于参加本次比赛,她希望自己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一直坚持做自己!

来自天津师范大学的夏佳欣(狐友ID: 欣欣酱)觉得自己的眼睛最好看,“因为特别亮有神。”她说,进入狐友后最开心的是“遇到了很多漂亮可爱的小姐姐”。她眼中的校花应该是“善良单纯,对世界充满着美好的向往”。对于未来的发展,她希望可以用无失误的状态完成校花决赛演出,画上完美句号,未来通过自己努力成为一个超级优秀的人。

刚毕业于浙江工商学院的叶鑫(狐友ID: 南方猫)自我评价,把五官单独拎出来眼睛最好看。在她眼里,美人在骨不在皮。她心中最美校花应该具有个人魅力,德才兼备。在狐友上和网友互动中,很多人会互动让她觉得很欣喜。她表示很幸运能有这个机会走到现在,感觉看到了希望,期望能走得更远。

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马溪漫(狐友ID:Daisy0206)觉得自己的眼睫毛很长,不化妆也很有神。在狐友里面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可以和大家分享日常,她说,“一路走来,离梦想一步一步走近,希望以后自己可以更加努力。”

还在华东师范大学读书的王钰鑫(狐友ID:钰鑫_)感觉自己的下巴与林青霞同款,笑起来的时候中间有个坑,也俗称“屁股下巴(美人下巴)”。在她眼里“美”是“和光同尘,光而不耀;明亮却不张扬,温柔不失锋芒”。这次参加大赛,她感慨自己的成长和蜕变,“每一次的舞台经历都受到很多的指点,让我焕然一新”。她说,“这份表演的梦会一直被我珍藏在我的小盒子里,盼有天能发光。”

正在读大三的张洪瑜(狐友ID: 智昂张),最满意的是自己的大长腿,“就是我胖耽误了它,向腿道歉。”她俏皮地说。她眼中的最美校花是“不矫揉造作,真实,性格爽朗,五官舒服,穿衣干净”。在狐友上她最开心的事情是“这里有超级多厉害的老师,平时可是找不到的呦,感觉省了一大笔学费。”

张可心(狐友ID: 大壳子)认为自己跳舞的时候最美,“因为在那个时候我是最自信的。”她说,在狐友最开心的就是看喜欢的小姐姐的自拍。在她看来,美的定义很广泛,外在美,心灵美,自然美,“我觉得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美”。她心中“最美校花应该是那种清纯少女,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魅力。”

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范靓颖(狐友ID: 范靓颖)手非常修长,“指甲也很大,涂指甲油都比别人用得多。”她自嘲,在狐友最开心的就是“看到好多不认识的朋友们给我投票,特别有安全感。”她希望自己能成功签约成为搜狐艺人,以后在表演这条道路上能走得更顺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演员我是认真的。”她说。

刘帅(狐友ID:Angel)觉得自己笑起来好看,“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她说,在狐友最开心的是“遇到了小伙伴,也丰富了自己的经验”。对于参加本次大赛她觉得很幸运可以走到现在,“我会继续努力,保持真实,不忘初心。”

还在西南石油大学读书的陈晨(狐友ID: 陈熊猫)最喜欢自己的眉毛,“因为眉毛比较浓密,不化妆的时候也不会显得奇怪。”她说,在狐友上她很感动亲人朋友对她的支持,“说实话没想到自己会走到这一步,这是我离梦想最近的一次,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机会。”她说。在她眼里校花应该是自信大方,青春的感觉。

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习舞蹈专业的王文卓(狐友ID: 文卓哦)觉得自己笑起来最好看,“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美,自信的女孩最美丽。”她说。在狐友上最开心的是参赛得到很多小伙伴支持,“不忘初心,其实做什么事都一样,都不要忘记自己最单纯最真实的样子。”她说。

李原希(狐友ID: 李花花er)最喜欢自己的眼睛,“因为可以传达我的喜怒哀乐。”她说,在狐友最开心的是感觉这里是个很健康的环境,小小的树洞,看到很多人在单纯地分享生活点滴。她眼中的最美“校花”必须是自信和坦然的。参加这次比赛她觉得非常幸运,“在比较迷茫和低谷的时期遇到这场比赛,让我正视自己,也让我更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冯蕊(狐友ID: 冯蕊不吃饭)在河海大学薛播音,她觉得自己的梨涡算是一个特点。她说现在是“看脸”的社会,“但我觉得不单是颜值身材,更多的是性格内在气质!”在狐友上,她很开心认识了很多好看而且性格好的小姐姐,对于此次参赛,“靡不有初,鲜克有终吧,希望自己可以继续加油,完全享受表演的过程。”她说。

张梦茹(狐友ID: 一只傻胖茹)中国民航大学学空乘,她觉得鼻子最好看,“因为别人都这么说。”她说,她喜欢狐友的原因是“遇到很多有趣的人,能和有趣的人一起玩”。在她眼里最美校花应该是有气质,很大方。

还在河北师范大学学习英语笔译的方誉媛(狐友ID: 一只媛酱),认为自己的笑容最好看,“笑起来嘴型成心形,眼睛弯弯的,比较有感染力。”她自我评价。在她看来,善良和乐观的品质、穿搭显示出自己的个性才是美的。对于参加此次比赛,她认为要竭尽全力去做,用平常心对待结果,所有的经历都是人生中的美好。

白梦妮(狐友ID: 白梦妮)觉得自己的眉毛最好看,“天然形状就好看,每次化眉毛加点颜色就可以了,超省事。”她说,在狐友里遇到最开心的是天天能看到漂亮小姐姐的美照。对于此次参赛,她觉得幸运,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珍惜这份幸运,带着它越走越远。

张颜舒(狐友ID: 张颜舒小朋友)喜欢自己的眼睛,“不大,但笑起了眼睛像月牙。”在她心中,美就是一种由内而发的自信,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在玩狐友的时间里她最开心的是遇见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她希望自己能够越来越优秀。

李梦圆(狐友ID: 李梦圆)认为自信的时候哪里都好看,“感觉自己在发光”。她很感动通过这次比赛,很多未曾谋面的人来支持自己。她希望未来“更爱自己,对自己有自信,不辜负,不后悔”。

王倩倩(狐友ID: 是倩倩呀)最喜欢自己的酒窝,“因为笑起来很甜。”她说。她心中的校花应该是“由内而外、清纯真实”。她开心自己在狐友上结交了来自不同地方不同专业的新朋友,对于此次参赛,她觉得得到更好的锻炼,她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其实,不管她们眼中的完美“校花”是怎样的,抛掉外表,她们身上对梦想的执着,对青春的无畏,都是对“国民校花”最好的诠释!10月31日万圣节夜决赛,静待她们发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