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灵犀!看凌潇肃刘一含如何扛过最强考验!

2019-11-13 14:28:43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最近看《归鸿》的观众都说刘一含是最惨女主,她饰演的沈希言是最聪明坚韧的女性。和凌潇肃饰演的聂云开一起为了帮助教授回国,不惜冒风险送教授去机场,过程中非常勇敢正义。殊不知机场事件是敌人设的局,随即就将两个人抓获,被抓之后关在密室里完全相隔的两个人却给敌人上演了一场大戏,一起来看看他们是如何抗住考验吧!

 __1.jpg

敌人狠绝,许多人被抓进去都害怕甚至抗不过敌人严刑拷问便缴械投降,但是聂云开被抓之后决定与敌人死扛到底,面对敌人的反复逼问,聂云开就是不承认,因为他知道,没有被敌人抓住把柄,只要不承认对方就拿他没办法,被抓了还可以面带微笑,聂云开的内心也是非常强大了。

动图1.jpg

如果说聂云开面对敌人的拷问丝毫不动摇是因为上过战场,见过大场面,沈希言身为女性也可以面不改色,完全就是靠内心信念以及对聂云开的信任支撑。沈希言从开始的手足无措到最后的气定神闲,一段自述真真假假,连测谎仪都没有测出来。若说两个人是心有灵犀倒不如说是彼此给予了对方足够的安全感。

 动图2.jpg

第一招分开逼供没有得逞,紧接着就将两个人关在了一起,本想着可以从中监听到他们的话语,但是聂云开也不是吃素的,反侦察意识格外敏锐,不一会儿就找到了敌人安装的窃听器,为了混淆视听,聂云开跟沈希言就唱起了双簧,你一句我一句,一波操作滴水不漏,许多观众看到这里纷纷表示,“逃生不易,全靠演技。”

__2.jpg

当然,扛过了敌人考验只是第一步,要想活着走出去,聂云开知道还得借助外部力量,找人给端木翀传递信息,让其出手相救,一件改装的录音设备,又给雷志雄致命一击,身为观众都忍不住想夸一夸聂云开太厉害。

聂云开跟沈希言成功逃脱,雷志雄反遭入狱,这次扳倒了敌人的一个左膀右臂,算是一次小的胜利,但是雷志雄只是一个小人物,端木翀才是最强劲的对手,就像聂云开说的,“端木翀这个人,深藏不露,有股子杀气”。相比起来,端木翀似乎更难对付。敬请关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看接下来《归鸿》中凌潇肃与邵峰如何展开巅峰对决。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