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12月行程预告,将赴世界顶尖剧院演出!

2019-11-19 14:40:42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目前,由中国歌剧舞剧院出品,李玉刚主演的诗意歌舞剧《昭君出塞》正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火爆巡演,现已完成演出近四十场,呈现给数万位观众,在经历市场的严格检验后该部剧作依旧稳扎稳打,并即将于12月7日至8日,在坐落于加拿大温哥华的世界顶级剧院伊丽莎白女皇剧院连续上演两场。

从星光大道到春晚现场,从国家大剧院到人民大会堂,李玉刚还一步步将作品带到了更广阔的世界舞台:他曾多次受邀并于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进行演出,于新加坡名胜剧院、日本东京艺术剧院上演《镜花水月》,在奥地利维也纳皇宫担纲“中奧建交40周年音乐会”主演,在美国纽约、洛杉矶举行《十年经典》演唱会等等。在国际舞台上李玉刚越走越远,他也因此被媒体称为“国际刚”,而他的国际化道路还远不止此。

“建筑是凝固的音乐”,伊丽莎白女皇剧院作为世界公认的最顶尖级别的剧院,不仅吸引着最杰出的艺术家,也上演了众多叹为观止的表演。此次,在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对外文化交流品牌“中华风韵”的推动下,李玉刚耗时六年才完成的剧作《昭君出塞》也将首次登上这座承载精品艺术的华丽殿堂,与当地观众进行一次近距离的中西文化艺术交流。

    李玉刚,不是炙手可热的新星,却总是站在最耀眼的舞台;他鲜少亮相热点节目,却总是活跃在中外文化交流的文艺窗口。踏实做戏剧一直是李玉刚的理想和追求。新版诗意歌舞剧《昭君出塞》在中国上演后好评如潮,吸引了大批观众着汉服盛装观演,使其成为“现象级”热剧。今年10月,《昭君出塞》作为唯一一部获邀的中国歌舞剧作品登上了第21届曼谷国际舞蹈音乐节的舞台,开票仅一小时,两场演出票便所剩无几,来自缅甸、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多国的粉丝也参与到抢票大战之中。

如今李玉刚也即将把潜心创作的《昭君出塞》呈现给加拿大观众,亲身诠释东方古韵与现代审美的结合,通过艺术作品继续传递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与灵魂,展现承载着和平友谊的文化意义的中华风韵。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