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20周年专辑《20是件更美好的事》首发

2019-12-19 12:45:34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19日大张伟20周年新专辑《20是件更美好的事》于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首发上线,同天由Owhat与广东海音文化联合发行的实体专辑在Owhat平台独家开启预售!2019年是大张伟出道的20周年,8月31日出道20周年演唱会那天他被满场的爱包围,于是有了这张充满爱的专辑《20是件更美好的事》。

20周年纪念专辑干货满满,经典歌曲搭配新歌《撒花》嗨过年

大张伟20周年专辑《20是件更美好的事》中收录了2018年下半年至2019年发行过的大部分歌曲,既有“回归朋克”表达态度的“本命歌”,也有大张伟没心没肺快乐加倍的“本职歌”,除了《我怎么这么好看》、《傻了吧》、《我是一颗跳跳糖》等经典单曲,还收录了曾在《合唱吧300》节目中与粉丝DM48现场合唱版本的《哪吒闹》,这既是与粉丝的约定,更是大张伟想与粉丝共同完成这张专辑的愿望,所以说这张专辑的意义非凡。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在新专辑中收录的两首新歌《一春嗨》和《撒花》都非常适合过年的氛围,尤其《撒花》这首歌的是由晚会结束全场喷彩片撒花庆祝启发而作,曲风欢快喜庆使用了常德曲艺丝弦等民乐齐奏Drop和Moombahton+Nu Disco+Future Bass等多元手法纯熟搅拌酿制而成,非常适合过年合家欢时享用。这首为新年量身定做的《撒花》相信会成为很多人2020年新年必听的歌曲之一。这张专辑包含了大张伟的“本职”和“本命”歌,可谓是“本职”“本命”两手都要硬,是绝对值得期待的一张专辑。

实体专辑中还收录了五支MV,除了17日曝光的《那些都不是我》的MV,还有《傻了吧》《我怎么这么好看》《我是一颗跳跳糖》《热血燃》四首MV都将在专辑上线当天公开。

 

专辑名称纪念20周年更是表白粉丝,大张伟花式感谢DM48的默默支持 

其实,从《20是件更美好的事》这张专辑的名字就可以看出大张伟的用心,20不仅代表着出道20周年,也有谐音“爱是”的意思。谐音“爱是件更美好的事”的寓意是虽然这世界有很多东西都是美好的事,但爱是件更美好的事!不仅专辑名字是粉丝给予的灵感,就连此次实体专辑的封面都是由粉丝投稿征集而来,而大张伟把20周年如此有纪念意义的专辑设计交给粉丝,可见大张伟对粉丝的信赖,和粉丝对大张伟的爱。

大张伟曾觉得自己就如同一朵总怕春天会离开的花,但是属于他的DM48总是在身边支持着他,粉丝们说“如果这朵花,只能活一个春天,那它的一生就都在春天里”。听到粉丝如此的鼓舞,大张伟瞬间感觉有这样支持他爱着他的人,更是件美好的事!也正是这些默默地鼓励,让他一直坚持到现在!一直以阳光欢乐方式示人的大张伟,就如同春天万物生机勃勃能给人带来希望一般,也许你现在正经历着寒冬,但听了大张伟的歌便能将冰雪化为一滩春水给予你温暖。

2020年即将到来,我们每个人都要面对崭新的自己,就让大张伟的《20是件更美好的事》带领大家“嗨”起来,愿每一个明天,都将是你我更美好的事!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