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推出“ONE NIGHT 给小孩”电台 众星将献声为孩子带来新年好礼

2020-01-03 14:24:59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由周迅发起的关爱特殊儿童公益项目“ONE NIGHT 给小孩”推出电台节目,为孩子们带来一份饱含爱意的新年礼物。

 

发起的第六年,“ONE NIGHT 给小孩”把视野扩展到更广阔的儿童群体,倡导从关注身边的孩子开始,从每一件伸手可触的小事做起,让大人们意识到关注和陪伴的重要性,让更多孩子在爱和温暖中有安全感地长大。 

“ONE NIGHT 给小孩”电台应运而生,由项目携手喜马拉雅共同发起。电台由发起人周迅和周迅的朋友们等各领域好友共同录制,精心打造101期丰富内容,从鸟兽虫鱼到风雷雨电,从森林海洋到宇宙星辰,邀请大朋友和小朋友体验一场“上天入地”的奇妙旅行,在101天里与世界万物结识,在每晚的陪伴中的一起看到更大的世界,从陪伴开始,给小孩无差别的爱。同时,节目全部收益将悉数捐赠,用于帮助特殊儿童的成长与发展,继续用爱点亮夜空。

作为送给孩子们的新年礼物,“ONE NIGHT 给小孩”电台特别选择在2019的最后一天温暖上线,并将于每晚持续更新,陪伴孩子们101个夜晚。陆续上线的节目中,项目发起人周迅率先发声,用温暖声音陪孩子们在故事中探索神秘的桃花源。明星好友及各领域大咖们随后也将为爱献声,神秘阵容令人期待。在喜马拉雅app搜索“ONE NIGHT 给小孩”即可收听。

睡前10分钟,陪孩子看看世界的同时,奉献爱心汇集点点星光,给小孩无差别的爱。更多消息可于项目官方微博@ONENIGHT给小孩了解。

“ONE NIGHT 给小孩”创立于2014年,从关注特殊儿童到同样关注他们身边的一线工作者,从实地探访到传播关爱特殊儿童理念的公益演唱会,项目每年都会策划并主办一系列活动,并借助周迅及艺人朋友们的影响力,共同呼吁社会大众关注和关爱特殊儿童群体,为孩子们各尽所能,让他们享有一样美好的童年。发起至今已帮扶盲童、贫困儿童、留守儿童、聋哑儿童、智障儿童、肥胖儿童、被拐卖儿童、读写困难儿童、服刑人员子女等十余个特殊儿童群体。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