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提名“英国奥斯卡” 匠心获赞“笑果”足

2020-01-08 11:25:25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昨日,被称作“英国奥斯卡”的第73届英国电影学院奖公布提名,正在热映的喜剧动画电影《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入围“最佳动画片”,充分显示了影片的品质。该片在国内上映以来,就好评不断,很多观众直言忍不住要二刷,甚至还因其排片太少而鸣不平。同时本片也收获了大量成年“粉丝”,赶在2020开年之际,奔赴影院享受《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带来的独家欢乐。据悉,影片正在热映。

《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提名“最佳动画片”

飞船降临情节拍摄

工作人员搭建拍摄场景

《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入围“英国奥斯卡”

《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获得第73届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动画片”提名,这也是本片继第40届伦敦影评人协会奖、第24届金卫星奖、第22届英国独立电影奖之后获得的又一奖项提名,提名即肯定,众多奖项提名的加持恰恰证明了本片具有不容忽视的独特魅力。作为阿德曼工作室的最新力作,《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体现了其对原生态动画制作工艺的匠心坚持,甚至有观众反馈在大银幕上还能看到角色身上的“手指印”,正是繁琐的拍摄工序和精心打磨成就了这样一部“人见人爱”的好电影。

“阿德曼的黏土小人和脑洞想象力,几乎可以化腐朽为神奇”,电影《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讲述了一个迷路的小外星人噜啦(Lu-La)降落在小羊肖恩所在的农场并引起轩然大波,随之被来自秘密机构的神秘特工盯上,于是肖恩决定和朋友们一起送她回家的故事。在这场回家的冒险旅程中,不仅可以看到肖恩和噜啦(Lu-La)开着割麦机在麦田玩漂移,还能看到他们“掀翻”超市又大闹太空,情节跌宕起伏却也搞笑颠覆,超群的想象力令人惊叹。

《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被赞“无声胜有声”

“看到致敬《E.T.外星人》、《第三类接触》、《X档案》、《地心引力》等科幻电影的桥段,真的让我爆笑和感动”,因为影片加入了外星人和科幻元素,与之相关的梗和彩蛋自然必不可少,很多喜欢科幻的观众看到影片时都惊喜地发现里面有很多桥段勾起了他们的回忆,“无台词反而处处皆笑点”,就有观众称赞《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用该系列无声幽默的传统形式展现出了“此处无声胜有声”的气势。

“感谢这世上仍有人保有着一颗如同孩子般的心,制作出熨帖心灵的作品,让每个人都能在这逼仄的世界上喘一口气。”《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能在被儿童观众喜爱的同时圈粉无数大人,除了高萌的动画形象和搞笑的故事情节,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回归初心的感染力也增长了其魅力,“处处体现着匠心和诚意”,“观看时哈哈哈看完后幸福感油然而生”。

电影《小羊肖恩2:末日农场》由法国映欧嘉纳影业、英国阿德曼动画公司联合出品,理查德·佩兰、威尔·比彻执导,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本片正在全国热映。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