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空降陌陌直播17惊喜夜 与主播火焰号组合倾情演绎《胆小鬼》

2020-01-08 19:14:52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7日,明星大咖林忆莲、薛之谦、A-Lin、腾格尔、光良、梁咏琪、王心凌、宝石Gem齐聚陌陌直播17惊喜夜,并与陌陌平台主播们同台演唱经典曲目,引发回忆热潮。

当晚,粤语流行歌天后梁咏琪与陌陌主播火焰号组合合作的一曲《胆小鬼》将现场观众带回了那单纯美好的学生时代。而晚会现场唯美的布景,将气氛渲染得更加动人。梁咏琪与火焰号组合的精彩配合让现场掌声不断,歌声驱散了冬夜的寒冷,给了在场的观众温暖的慰藉。

梁咏琪凭借与刘德华合演的电影《烈火战车》获得第十五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而被观众所熟知。之后,她推出首张粤语专辑《爱自己》,正式进入歌坛,从此开始歌手生涯。她的歌曲不管是在香港还是内地传唱度都很高,多首歌曲屡获最佳金曲奖,还曾在2010年第十四届全球华语榜中榜颁奖典礼获“最受欢迎女歌手(香港)”称号。婚后,梁咏琪开始以家庭为重,但这并不妨碍她依然是粉丝心目中的歌坛天后。

《胆小鬼》是梁咏琪1998年就发行的专辑《梁咏琪gigi》中的一首流行歌曲。没想到《胆小鬼》一歌近来火遍全网,引发诸多明星、网红集体翻唱。此次,梁咏琪本人和陌陌主播火焰号组合携手演绎《胆小鬼》,再一次还原这首经典情歌。

今晚的梁咏琪完美演唱女神范尽显,而主播火焰号组合的表现也十分抢眼。作为陌陌优质主播,火焰号组合拿下了陌陌举办的2019 MOMO直播年度盛典总决赛舞蹈赛道的“年度舞蹈之王”,现场完美的配合表演为舞台增色不少。

前不久,梁咏琪发布了新歌《平安夜》。在采访中,梁咏琪透露这首歌是指生活中幸福的每一夜都是平安夜。聊到如何在家庭和工作之间找平衡,梁咏琪说需要家人和团队的互相体谅和配合,更需要自己的心态调节。采访的最后,梁咏琪表示春节应该跟家人团圆在一起,也祝愿所有观众和粉丝阖家团圆,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