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爱够》几大招牌女友上线,你最想pick谁?

2020-01-15 10:33:49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还没爱够》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王晓晨饰演的女主姜小汐一上线就让观众印象深刻。而随着剧情的深入,剧中诸多角色的性格也越发鲜明,除了治愈系女友姜小汐,其他各式女友类型也是齐齐上线。

  贴心温柔、渴望幸福婚姻的小雨,高段位的前任韩婧以及为闺蜜两肋插刀、有点黏人的小女人甘粹,当然少不了为爱越挫越勇的小汐!几大招牌女友,是各具风采,哪一种能成为你的最爱呢?

1.png

敢爱敢恨治愈系-姜小汐

一面是抢上门的男友前任,一面是再度重逢依然水火不相融的前男友,姜小汐一上线就是各种棘手的问题。面对男友的徘徊不定,与前女友剪不断的纠缠,甚至还发生了酒后越线行为,小汐是当机立断,决意分手,这个果断的决定真的让人拍手叫好!

2..jpg

帮助小雨收获幸福,还不顾前嫌的帮助前任置办婚礼,可以说小汐真的是有责任有担当的前任代表了,洞悉了陈炯的恐婚症,小汐不仅主动介绍他去治疗,还给予心理上的疏导!面对爱情,拿得起放得下,敢爱敢恨的治愈系女友非姜小汐莫属了!


温柔体贴型-小雨

作为陈炯的现任,小雨算得上超级好女友了。明明内心对于婚姻十分渴望,却从不刻意逼迫陈炯,反而每次都站在陈炯的位置上为他考虑。当陈炯第一次看到小雨穿婚纱的样子时,没有表露出应有的惊喜,不仅面露难色,还浑身冒起虚汗。善解人意的小雨立马上线,没有多余的不解和责怪,只有一个劲的关心和主动开解……这样的百分百贴心女友,实在是太难得了!

3.jpg

当陈炯在工作上遇到滑铁卢,碰上难缠的客户。是小雨第一个挺身而出,调解矛盾。就算和陈炯发生了争执,小雨依然关心着陈炯的工作问题,主动找客户,为男友排忧解难!不得不说小雨身上的细致温柔,真的不是所有女友能都轻易学习到的!

4.jpg

现实型女孩-韩婧

   韩婧这个角色在剧中可能算是最复杂的一位。作为前任,她太过藕断丝连,用尽手段想要与前任重新开始。可前男友早已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她的所作所为让自己陷入两难的境界,也伤害到了别人的爱情。

5.jpg

   其实韩婧的不择手段说到底还是因为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做了错事。她年轻气盛,独自一个人在大城市打拼,没有朋友没有亲人,她只能把汪聪当作生活的最后一根稻草,可是她却忘记了,世上最值得依赖的人只有自己。希望看清现实,最终选择离开的韩婧能早日回归新的生活,重获真正属于自己的爱情!


黏人的小女人-甘粹

  作为闺蜜,甘粹是典型的真朋友,小汐发生什么事,甘粹都在一旁陪伴着为她出头。而在爱情中,甘粹同样简单又真实,会在自己的爱人身边撒娇,偶尔任性耍耍小性子,更像是爱情里永远长不大的小孩。

6.jpg

    当萧牧急切的想要一个孩子时,甘粹却退缩了,并且在生活中干涉丈夫的工作,这是甘粹在婚姻里不成熟的一面,归根到底也是因为对爱人的过度依赖,她害怕孩子成为一种枷锁,可她却忘记了两个人坦诚相对的重要性。不知道一向大大咧咧的甘粹这一次会如何解开这道婚姻的谜题呢?

7.jpg

  剧中个性分明的女友形象是各有各的亮点,自然也都存在着一些不完美的地方。不知道在经历更多有关于爱情的考验后,各式女友们都会取得怎样的蜕变呢?关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还没爱够》,花样女友类型哪一种最符合你内心,赶紧来get一下吧。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