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录制《亲爱的上线了》路透照曝光,粉丝坐等高甜营业

2020-01-17 13:59:57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凭借众多影视作品中的出色演技和亮眼角色,张翰获得了许多观众的认可,而不断沉淀积累的他也越发成熟,俘获了大批迷妹的心。近日,张翰赶赴日本录制新综艺,帅气路透图曝光后,更让众多粉丝大呼期待。


 

  据悉,张翰此次录制的是由优酷推出的沉浸式互动实验真人秀《亲爱的上线了》。该档节目预计于2020年三月正式上线,“完美男友”张翰将带领观众深入剧情、全情参与,在甜宠兼备趣味的情节中领略一次别样的心动之旅。不少粉丝根据路透照联想到了时下非常火爆的恋爱养成类手游《恋与制作人》,纷纷猜测张翰的形象与游戏中的哪个男友形象更为契合。

  从片场花絮中可以看出,张翰状态极好,183的身高加上超模大长腿,泠冽冬日里即使身披厚重羽绒服,也难掩气质。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绅士魅力,侧脸微笑更是男友感满满,众多网友真情呼唤:坐等“翰男友”的上线营业!

  录制现场,张翰时而倾听工作人员讲解,时而仔细研读剧本,认真敬业的态度引得粉丝纷纷点赞。霸总形象加之暖男气质,让观众不禁期待张翰在节目中是否会打开恋爱的新方式,展露不为人知的一面。

  从霸道总裁到热血男儿,张翰用扎实的演技圈粉无数,在近期的综艺节目中,他又展现了超强的综合能力及高情商魅力,以真实稳重、温柔暖心的大哥哥形象再次刷新观众对其的固有印象,赢得众多网友好评。

  拥有多面魅力、以诚待人的张翰在《亲爱的上线了》中又会展现怎样的精彩表现?“翰男友”又将带给我们一场怎样难忘的动心之旅?敬请锁定优酷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