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麦郎一桶半在北京站送大“福” 助力春运“饱”你开心到家

2020-01-19 10:43:43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岁序更迭,春运又至。1月17日,时值农历腊月二十三,是北方传统的小年。在这一天,今麦郎一桶半携手春运官方唯一指定平台——人民铁道网,在全国客流量最大的火车站之一——北京站,举行了“吃大面,有大福,饱你开心到家”春运主题送福活动。

活动当天,北京站候车大厅里年意浓浓。今麦郎一桶半邀请著名军旅书画家陈更生亲笔提福的新春万福桶,以其浓厚的年味和喜庆设计成了全场最惹人瞩目的风景线。此次今麦郎一桶半不仅为广大旅客贴心送上新春万福桶产品,还邀请了来自中国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为旅客现场题“福”送“福”。大份量方便面先行者今麦郎一桶半将为旅客满怀期冀的回家之路增添一份开心,“饱”旅客一路开心到家。

开笔仪式现场,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央电视台中国网络电视台等超过十家权威机构的共同见证下,书者惊艳提笔,挥毫泼墨间,一幅巨大的“福”字应运而生,“吃大面,有大福”的活动主题也跃然纸上。浓浓笔下情,送福千万家,书法家们现场义写送“福”,吸引了众多旅客驻足观看。

繁忙紧张的春运,长时间的候车、乘车,使得大份量方便面成为旅客春运回家的首选。今麦郎一桶半作为大份量方便面先行者,通过派发的形式,将情意满满的新春万福桶送到旅客的手中。在小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北京站出行旅客和铁路驻守职工们送上美好的祝愿。“太开心了!在我上车之前碰上了送福派面的活动,“福”字回家就能贴上了,而且感觉一桶半真的比我之前吃过的普通方便面份量要大,刚好路上吃。”一位拿到新春万福桶和手写福字的乘客高兴地说到。

今麦郎一桶半还制作了“福气翻翻看”手机小游戏,漫长的候车时间,旅客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游戏,更有机会抽取线上大福包。带着福气回家,是每一个在外拼搏者的心愿,也是今麦郎一桶半最为深切的祝福。双线联动不仅为旅客带来了福气,还帮旅客提前送福回家。“特别幸运,刚才扫了H5,把游戏分享到家族群,我妈竟然一下子就赢了今麦郎大福包!今麦郎一桶半我平时也经常吃,我在路上要坐十来个小时的火车,刚好就吃了。现在不仅觉得暖暖的,而且还饱饱的!”一位提着行李的乘客兴奋地说到。

现场热闹非凡,不仅有权威媒体如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人民铁道网等对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也吸引了人气网络主播全程直播,共有1800万+网友共同见证了今麦郎一桶半铁路送福活动。

据悉,这是今麦郎一桶半深耕布局春节营销的第五个年头。此次活动是以“吃大面,有大福,一桶半饱你开心到家”为主题的全场景整合性营销,更是2020春节期间的一次创新性大动作。此次活动联手携程、铁路等大平台,全面覆盖春运场景,从春运线上购票到线下乘车,旨在为旅客送上大份量的祝福,“饱”旅客一路开心到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