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罗新歌发布《最幸福的光》为武汉加油,祝福祖国平安!

2020-02-20 12:29:05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音乐唱作人罗罗,发布全新单曲《最幸福的光》。为武汉加油,用歌声拥抱每一颗美丽善良的心,祝福祖国平安!

在这场突如其来席卷整个中华大地的世纪瘟疫中,我们看到了千千万万普通医务人员和应值岗位工作者们如勇士般赴汤蹈火的决心,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疆大爱!当每一束光聚集在一起,就汇成了照耀所有阴霾的光芒!! 

“祝福我最亲爱的人,无论在多远的地方。也许还有太多难过的伤,给你我的温暖我的力量。祝福我最牵挂的人,幸福的光是未来和希望。就算这一生山高路长,让我永远守在你身旁。”

这首带有温度的抗疫歌曲,献给所有身在疫情中的人们。祝愿与病毒抗争的亲人们早日康复;致敬冒着生命危险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致敬特殊时期在各自岗位上为城市运转付出努力的所有平凡而伟大的人们;致敬坚强的湖北兄弟姐妹们...希望歌声能够像夜里的星光,带来温暖和力量,抚慰每一颗疲惫的心,照亮身怀坚苦笃定前行的脚步。愿大家众志成城挺住这一刻,风雨过后见彩虹!

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不离开的爱,黑夜终究会过去,让我们一起等待日出! 

武汉加油!祖国平安!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