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出席14届FIRST青年电影展 “一号人物”首次触电脱口秀调侃自我

2020-08-04 11:06:17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3日,第14届FIRST 青年电影展于青海大剧院进行,当天黄轩以FIRST影展“一号人物”身份亮相红毯及活动现场,身着深蓝色西装的他绅士儒雅,与众多电影人共享盛事。

  盛典现场,身为“一号人物”的黄轩为本次电影展送上了13分钟的精彩脱口秀,分享来到FIRST的诸多体会与感受,称自己前两天看了《孤岛》世界首映礼,当坐在电影院的一瞬间,有种别样的兴奋感,也因中国电影注入了新鲜血液而喜悦,虽然经历了这段难熬的特殊时光,但只要电影还在、观众还在,无论多大年纪、身处何境都会有希望。

  除此之外,主持略微紧张的他调侃自己像酒没醒一样,引发众人爆笑,还打趣起曹保平、姚晨、段奕宏、祖峰等一众好友,以幽默的方式聊起他们的近况及作品。随后,黄轩作为颁奖嘉宾和祖峰一起为青年影人颁发“一种立场”奖,最后与另外四位“一号人物”与影展志愿者合影留念,盛典圆满结束。

   据悉,FIRST青年电影展至今已走过14载,而首次参与其中的黄轩能与优秀电影人们切磋探讨也是一次全新体验,从《推拿》到《芳华》,从《妖猫传》到正在拍摄的《1921》,黄轩以不疾不徐的姿态稳步向前,相信接下来他会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