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直播+酒店通兑+顶级流量 “馋游喵”携湾区酒店强势破局

2020-08-05 22:50:22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5日,深圳市馋游喵文化旅游科技有限公司于深圳新媒体产业园总部大厦举办“2020 粤港澳大湾区9+2酒店产业联动发展高峰论坛暨‘馋游喵’明星直播带货周新闻发布会”,活动由粤港澳酒店总经理协会及粤港澳酒店产业联合会主办、深圳市馋游喵文化旅游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国际酒店金领袖联合会、中国酒店才俊俱乐部及深圳市文化旅游促进会协办。

延续传统+引新概念,湾区高峰论坛带头共享发展

“粤港澳大湾区9+2酒店产业联动发展高峰论坛”的举办旨在促进粤港澳地区酒店产业联动发展与合作,加深理解“粤港澳大湾区”新形势下酒店业当前发展中的机遇与挑战,同时也为粤港澳酒店业同仁提供展示平台。粤港澳酒店产业联合会秘书长安强先生于发布会上介绍到,今年峰会将基于2020年新形势,联动粤港澳大湾区商协会、投资界、地产业、文旅业、酒店业、会展业、设计装饰业、酒店配套产业于9月15日举行。除了延续以往线下高峰论坛的传统,此次峰会还将加入全新的线上短视频营销+电商直播概念;届时将会有佳兆业、华侨城、深航及华强等酒店业顶级龙头企业参与到峰会活动中。

联动湾区百佳酒店,直播带货“通兑券”玩转新销售模式

高峰论坛的亮点部分——“‘馋游喵’明星直播带货周”也在发布会上宣布将于9月15日同步启动。作为“馋游喵”这一全新品牌在业内的首发动作,“馋游喵”明星带货周将围绕品牌核心产品通兑券展开活动。会上提前预告了“馋游喵”品牌在直播带货周将携手湾区名品酒店集团,特推百家品质酒店的通兑住房券、通兑美食券等套餐产品,届时将邀请到湾区9+2城市群各市文体旅游局代表、各大旅游名企CEO、知名艺人明星及旅游行业头部KOL共同参与直播造势,打响品牌直播带货第一炮。馋游喵公司首席执行官李良英女士在发布会上针对馋游喵通兑券作了其玩法介绍,也进一步围绕如何借助这一全新产品促进酒店销售作了详细解说。

“馋游喵”是一家整合了酒店行业资源与文化内容产业优势、具有科技含量的创新型公司。旗下业务包括:酒店营销、文旅开发、影视IP文创运营、平台技术支持等版块,深耕酒店与旅行垂直细分领域的内容与行业产品设计,推出自有IP“馋游喵”,以文化内容创意为核心,用明星达人直播、短视频、娱乐营销为流量抓手,集结全球甄品酒店、发掘最佳旅行目的地、专注于文旅产品的开发设计、IP孵化、酒店产品多渠道销售、酒店线上旗舰店及新媒体运营服务。“馋游喵”以通兑券为主要产品,集结百家酒店集团丰富资源,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主题酒店通兑平台,并结合酒店+旅行进行影视内容创作与IP运营,以社会化内容营销与互联网营销为酒店行业赋能。

紧跟直播+短视频大潮,见证“馋游喵”创新营销

伴随着“馋游喵”品牌的初次亮相,发布会上“馋游喵”也首次作了品牌IP形象的露出。为通过塑造独家IP形象、建立酒店第一IP,在业界建立具备鲜明风格、强记忆性的企业画照,深圳市馋游喵科技有限公司精心打造“馋游喵”卡通形象,并以其作为品牌矩阵头部账号形象,联合矩阵内其他分类账号通过短视频+直播的模式,针对旅住的不同细分领域进行创意内容的输出。与此同时,“馋游喵”也将为联盟内酒店独家打造高品质、精致化、独家性的短视频+直播内容宣传,增加酒店产品曝光度,提升自然销售转化率。会上,深圳市宏禧文化执行总裁杨莹女士围绕IP运营与短视频营销、电商直播等,深入探讨如何给酒店带来更多的价值、为酒店行业赋能、助力行业更进一步发展。

“馋游喵”将携手粤港澳大湾区百家酒店,打破资源的区域性隔断及限制,推出馋游喵酒店通兑券等产品,整合、共享联盟体内头部资源,实现资源互通。通过品牌矩阵的宣发特色,由内之外打造酒店行业最高标准,树立酒店、旅游行业标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