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刻精彩大会11月上海举办 打造48小时兴趣互动嘉年华

2020-10-19 13:07:27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gaoqian202002265301077.jpg

由多元化的视频兴趣社区“随刻APP”首次发起的“随刻精彩大会”即将在11月7日到11月8日于上海外滩国际电竞文化中心举办,本次大会主题为“随刻江湖,无所不能”,旨在为众多年轻人带来一场48h兴趣互动嘉年华,届时,将有超55个兴趣互动展位、超60位知名创作者和众多正能量艺人云集大会,共同开启一场兴趣互动盛宴!

55个兴趣展位60+创作者空降现场  48小时嗨玩上海

“随刻精彩大会”是随刻APP首次发起的一场48h兴趣互动嘉年华,此次大会将分成官方欢迎酒会、创作者嘉年华、随刻精彩之夜三个板块,嘉年华现场将设置55个以上的兴趣互动展位供“随刻er”打卡分享,超60位知名PUGC创作者线下设展,与观众互动交流兴趣心得。这里是Z世代的“同好社区”、解压者的天堂,形态各异的史莱姆玩具收获超强满足感、rapper黑马上演现场battle、沙盒游戏探索全新世界、更有无数萌宠等你来撸!在这里,你可以解锁多种兴趣玩法,每一个年轻人都能体验独一无二的兴趣互动。

除了多种互动玩法,“随刻精彩大会”还会准备了超多惊喜和福利,随刻精彩之夜现场不仅星光熠熠,众多明星大咖神秘空降,超强阵容引期待,还有动漫歌曲掀起回忆杀,国风大神深情献唱,说唱、街舞、电音多重兴趣元素轮番点燃现场,更有惊喜大礼包,全程高能嗨不停!

大会陪玩式营销 让“玩”遇见更多可能

“随刻精彩大会”在关注年轻人垂直社交的同时,也为创作者提供良好的交流环境,为内容创作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方向。此次“随刻精彩大会”将以线下嘉年华的形式聚焦更多兴趣投契的年轻人,丰富的陪玩形式、垂直的分类为兴趣提供了更多可能。在这里每一个兴趣都值得被看见,每一个平凡人都可以成为主角,兴趣互动在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之外,也让更多年轻人在此发现新价值和新机遇。

“随刻精彩大会”陪玩式营销让“玩”遇见更多可能,在这里不仅能遇见线上关注已久的网红达人,还能将线上兴趣传递至线下进行互动。10月19日至10月21日期间,随刻APP站内将会发起#百万网红兴趣陪玩计划#,参与活动获赞数最多的网友即可获得顶级吃货博主吃货请闭眼老白,带你0元嗨转北京的超级大礼包!另外,随刻精彩大会也将在会前联动上海高校发起“校园兴趣涂鸦大赛”,优质作品将在“随刻精彩大会”现场展出。

兴趣达人、内容创作者、明星和普通人的共同参与,将会让“随刻精彩大会”展示出丰富多元的魅力。作为一场48h兴趣互动嘉年华,随刻在关注兴趣潮流互动的同时也会积极助力社会公益活动,在11月3日至9日,随刻APP将发起#捐点时间陪ta玩#活动,号召大众通过以捐赠时间形式为上海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开设“随刻兴趣教室”,带领孩子们体验兴趣,丰富精神生活,为每一个孩子的兴趣提供发展空间,让每一颗童心都被呵护。

随刻江湖,无所不能,11月7日至11月8日,上海外滩国际电竞文化中心,随刻跟我来,兴趣不停摆,期待与你相约,嗨玩兴趣盛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