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唯旖新歌《写给远方的孩子》 用爱点亮寒冬

2020-12-31 13:01:29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歌手王唯旖推出自己的全新单曲《写给远方的孩子》,以其温柔的声线和深情的演唱,为身处寒冬的人们,带来了一丝久违的温暖。

1231_1.jpg

《写给远方的孩子》创作于2020年初的特殊环境下,无数个深夜里,有人身处他乡依然坚守岗位,辛勤工作,为了守护更多人的平安和健康,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而在《写给远方的孩子》中,抒情的钢琴伴奏与王唯旖的治愈感嗓音相得益彰,她的低吟浅唱,把每一个“异乡人”的故事娓娓道来,为这个冬日注入一丝温情与暖意。

歌手王唯旖,原名王呈章。她从小就对音乐有着非同寻常的热爱,此后数年间也一直进行声乐学习,2014年,她以文化课、专业课第一名的成绩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并在毕业那年成为全院唯一的“三优”毕业生。而今,她又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入了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成为了中国东方歌舞团今年唯一录取的歌手、音乐剧演员。

有人曾说,“王唯旖的声音有温度,给人传递温暖和爱”,而王唯旖也一直用她的努力,诠释着什么是好的音乐,什么是有故事的声音。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