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愿神龙》曝CGS中国巨幕专属海报 首轮点映收获暖心治愈好评

2021-01-04 12:26:49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合家欢动画电影《许愿神龙》于今日发布CGS中国巨幕专属海报,超大银幕将带来更丰富的视觉享受,登陆CGS中国巨幕的神龙更添了几分可爱与灵动!元旦限时点映活动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观影,恰逢新年伊始,不少观众选择走入影院,希望在这条粉萌神龙身上沾沾喜气!萌动可爱又调皮的神龙斩获了全年龄层观众的喜爱,而丰富的剧情和暖心的情感内核更获得了成年观众的一致好评,限时点映口碑表现强劲:“出乎意料!比孩子看的还入迷!”“一点不幼稚,反而有一些深刻的东西,很耐看!”《许愿神龙》由成龙、牛骏峰、薇薇倾情加盟中文配音,影片将于1月15日正式全国上映!

全民观龙获制式青睐 CGS中国巨幕专属海报震撼发布

合家欢动画电影《许愿神龙》作为一部中国动画,达到了具有国际化视野和质感的新高度,备受业界肯定。今日影片将正式登陆CGS中国巨幕,并震撼发布了CGS中国巨幕专属海报,神龙倚云而卧、怡然自得的样子十分可爱!《许愿神龙》中神龙纤毫毕现的柔顺毛发和绚丽夺目的视觉特效也深受观众好评:“神龙卖萌的时候看起来好好摸”“打斗画面做的真不错!特效真棒!”

影片在元旦假期举办了全国限时观影活动,观众们在各平台都对影片不吝溢美之词,影片自带的好运属性更吸引了大量的年轻人前来观影。元旦假期来影院看《许愿神龙》,给新年开个好头,渐渐成为了大家心照不宣的默契。CGS中国巨幕将带来大画幅视觉冲击,让观众更能全面地感受到影片的高品质!电影带来的好口碑获制式青睐,将联手给中国观众带来更多精彩!

惊喜不断暖心治愈 新年见龙交好运

“本来只是带孩子去的,没想到我比孩子看得还起劲!”这是一位家长观众在看过《许愿神龙》后写下的感想,生动地体现了影片对全年龄层观众的影响力。“好温暖,看完心里热乎乎的,大家要珍惜朋友和家人!”类似的评论还有很多,《许愿神龙》暖心治愈的故事也让许多观众感到意外,抱着只看神龙卖萌的心情,却接受了一次温暖人心的情感洗礼,让许多观众走出影厅仍念念不忘。影评人也对影片给出高分评价,电影记录员董冬冬就表示:“我以为这是一部低幼的动画电影,但很快被打脸,没想到这电影还不错,不仅有趣还那么治愈!”好电影带来的好口碑,让更多的观众走入影院领略神龙的迷人魅力!

《许愿神龙》中神龙将为男主角丁思齐实现愿望,从而衍生出的好运属性也吸引了很多年轻人前来观影。新年见龙、见龙有喜、新年交好运,成为不少年轻人的观影动机,2021年来看《许愿神龙》来为新年一切顺利讨个好彩头,正渐渐成为一种观影风潮!

电影《许愿神龙》由克里斯·艾伯翰斯执导,《怪物史莱克》系列之父阿伦·沃纳联手克里斯·布兰博、成龙担纲制片人,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索尼动画、倍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哥伦比亚电影制作(亚洲)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2021年1月15日上映!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