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公司与万科集团合作打造人工智能小万 目前已在部分城市落地

2021-02-08 16:03:35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2021年2月8日,北京)小冰公司与万科集团共同打造的人工智能小万,近期已在万科智能家居中进行部署。依托小冰人工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小万从原本的语音助手功能,升级后能与用户进行自然对话,并可控制近三十个不同品牌的第三方智能设备,助力用户家庭生活体验感的提升。

得益于小冰框架的完整性,小冰人工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在赋能行业的同时格外关注C端用户的体验,将IoT中冷冰冰的语音助手升级为家庭生活的一员,让用户体验到从智能居住到智能家庭的演进。小冰自诞生之初,就强调人工智能的情商在交互中的基础价值,并在与用户的海量交互中,形成了独特优势。小冰与万科共同落地的智能语音助手小万,可控制如物业管理处智能终端、社区管家智能终端、电梯、水暖和常见的智能家电等近三十个不同品牌的第三方智能设备,从而给用户带来生活的便利。同时,在语音助手的基础上,小万支持一次唤醒多轮对话,通过富有情感的交流方式,实现用户体验感升级。目前,小万已在武汉、广州、福州等数个城市的万科样板间部署完毕。

人工智能技术正全面赋能各行各业,推动社会生产力跃升,并将对经济社会发展乃至人类世界带来深刻变革。小冰是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人工智能技术框架产品之一,而万科经过三十六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未来,双方表示将持续开展更深入的合作,探索人工智能技术的更多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具有科技感、舒适感的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