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璐霞:能坚持到现在,是一个很大的突破

2021-04-09 14:25:26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日,蒋璐霞应邀接受了《乘风破浪的姐姐2》媒体群访。从一公到四公,她一直处于“淘汰”边缘,但事实上她成功颠覆了网友们的猜测,顺利留到了五公,对此,她说:“从一公到五公,确实排名一直倒数,我其实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还能坚持到现在,对我来讲都是一个很大的突破了,感谢观众们对我的支持,我挺感恩的”。

对于参加节目,自己有何改变?蒋璐霞表示参加《姐姐2》给自己带来的最大的改变就是比以前更加自信、勇敢。“就像我在拍戏的时候,比如说拍动作戏呀、危险场面呀,其实我就是跟那个时候我的那个自信心是一样的,因为我对于我专业的事情我是比较有自信的,但是没有接触过的新鲜事物,我多多少少会有压力、焦虑。但参加节目后,从一公到五公下来,我确实觉得自己在勇气方面真的是有突破,然后比以前更加的热爱舞台,然后更加的自信起来,我觉得这个转变我是能切身的感受到的”。

作为娱乐圈里少有的武打女艺人,蒋璐霞在节目中也展示了很多功底和“大招”,有时候看得让人心疼。对此,她认为,要去学习一个技能,肯定是要付出一些代价的。训练时有一些伤病,也是难免的,“现在其实是越来越想要保护好自己,因为我觉得你只有把身体保护好了,你才能继续接下来的工作,好身体是第一位的。”对她来说唱跳不是专业的,所以希望在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上尽一份力。每次都想能加入一些什么大招或者什么技巧。观众都看得出来,蒋璐霞确实是花心思了。只有通过不断地练习,才能在舞台上做到零失误,这背后是无数的汗水和练习,“因为我特别害怕在舞台上有一点失误呀或者是受伤呀,这样会影响整个团队的。”

蒋璐霞将在《乘风破浪的姐姐2》成团之夜上带来怎样的惊喜舞台呢?请大家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