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昆《欢迎光临》今日开播 强势助攻黄轩白百何

2022-05-18 10:44:47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日,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三次元影业出品,李雪执导,黄轩、白百何领衔主演,朱雨辰、白宇帆、丁嘉丽、杨昆、柴碧云、薛昊婧、岳旸、张佳宁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欢迎光临》正式登陆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黄金档,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跳出脸谱化母亲形象 反常规强势助攻

该剧根据鲍鲸鲸的小说《我的盖世英熊》改编,剧中讲述了酒店门童张光正和空姐郑有恩互相救赎,为了成为生活的英雄而不懈努力,最终成就了更好的自己的故事。

演员杨昆在剧中饰演了郑有恩(白百何 饰)的母亲,“广场舞女王”柳美莉一角。剧中的杨昆一改大多数影视作品中“嫌贫爱富”的丈母娘形象及“催婚催育”的母亲形象,反而强势助攻空姐女儿与门童女婿这对看似万般不配的情侣,演绎了一位善解人意、思想开明的母亲。

杨昆表达真实自我 广场舞舞出闪光一刻

《欢迎光临》聚焦大城市中的小人物,以风趣细腻的表达,捕捉平凡人生活中的点滴悲欢。正如杨昆所饰演的柳美莉,即使女儿不能时刻陪伴自己,她也春风满面地迎接生活给予的点点奇遇,在她所热爱的广场舞中舞出自己的闪光一刻。

据悉,为了以最好的状态呈现剧中大量的广场舞戏份,杨昆特意提前一个月进组,与广场舞团共同排练学习,力求为大家呈现最真实生动的广场舞大妈风貌。

作为实力派老戏骨,杨昆几乎演遍了娱乐圈内知名年轻演员的妈妈,此次她所饰演的“史上最开明”丈母娘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共同期待今晚开播的《欢迎光临》,一起见证平凡人的“英雄”瞬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