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艺经纪点亮熠熠星光全员演技大比拼

2022-05-19 15:14:15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4月底新加坡“红星大奖2022”颁奖典礼的举行,各个大奖花落各家,其中由观众投票产生的“十大最受欢迎男女艺人”备受期待,得奖者不仅要有演技,还需要有人气,含金量同样非常高。获奖艺人中包括了去年在影视作品中表现突出的新艺经纪艺人陈泂江、陈罗密欧、黄暄婷、黄思恬、洪凌。目前他们各自都已开始新的工作,对于今年的工作期待拍出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送给观众,期待演绎更多样的角色人生,满载收获与感动再出发。


(照片由新传媒 Studio 3 提供)

陈泂江运动型男不拘一格的魅力陈罗密欧顺其自然前进

2021年陈泂江两部话题十足的电视剧《肃战肃绝》《关键证人》一部比一部精彩,无论剧集类型或者角色挑战都具有很高的话题度,硬汉形象深入人心。缉毒题材电视剧《肃战肃绝》以新加坡缉毒人员为故事背景,陈泂江搭档洪凌、张哲通演绎新加坡禁毒故事。剧中陈泂江饰演肃毒局组长周浩洋,为人正直又非常有幽默感,凡事总为他人着想,面对情同手足的兄弟误入歧途成为毒贩,一直在帮助和说服他改邪归正。开拍前陈泂江也进行了专业的训练,力求真实。另一部悬疑剧《关键证人》涉及国际军火走私案、韩国偶像被控性侵未遂等案件,讲述警察、医生、杀手之间的故事,这一次陈泂江饰演杀手,剧中他的好身材让许多网友印象深刻,随时随地在锻炼身手,而在生活中陈泂江确实是运动达人一枚,俊朗优质的健康形象也为他带来了品牌商的青睐,经常会在品牌活动上看到陈泂江的身影,身穿品牌服装,简直就是行走的人形衣架。

3月演员陈罗密欧迎来了久违的假期,开启西班牙的悠长假期。入行多年陈罗密欧被称为“模范生”,2021年他的影视作品不断,工作满档,虽然在红星大奖错失“最佳男主角”,但将含金量同样高的“十大最受欢迎男女艺人”收入囊中。今年陈罗密欧继续发力,已有电视剧《良辰吉时》《守护星》等播出,颇具话题的《良辰吉时》充满诡异色彩,由著名导演侯孝贤监制,演技派云集制作精良。以消防员为主题的《守护星》惊险救援现场再现,陈罗密欧饰演消防员队长,拍戏时身背18-20公斤的装备时常让他有缺氧、头晕的情况出现。除了忙碌的工作外,旅行是陈罗密欧的一大爱好,生活与工作一切顺自然而前进。

新生代女演员“来势汹汹”热烈与沉静交融

新艺经纪目前势头强劲的小花黄暄婷2021年不仅收获了奖项,同样收获了无数人气,不仅在新加坡本土,因《过江新娘》的播出让黄暄婷在东南亚及中国人气上升,这部电视剧是黄暄婷入行以来首次独挑大梁,观众对她的评价是“演技自然,富有感染力”行业内外备受肯定,《过江新娘》荣登新加坡2021年收视率冠军,让她成为新加坡新生代演员中的佼佼者。除此之外,黄暄婷还有《大大的梦想》《21点灵》《邻里帮》等影视剧,去年可谓是工作满满当当,今年更是马不停蹄,5月16日黄暄婷的新剧《寄生》开播,剧中与孙政和谢俊峰合作上演一段三角恋,不同于《过江新娘》中可爱的芳草,《寄生》中黄暄婷总是一副冷酷的表情,看似冷漠但内心温暖,采访时她说《寄生》交出了入行以来最满意的戏,敬请期待。

作为新加坡新生代演员的代表,黄思恬一直是本土最炙手可热的演员之一,模特出身自带光环,在首部电视剧《信约:动荡的年代》以性格顽强的“糖水妹”一角精彩演绎让所有人眼前一亮。自入行以来,黄思恬就是“红星大奖”十大最受欢迎男女艺人的常客,目前已累计有6座该奖项,今年同样入选十大最受欢迎男女艺人,足以可见黄思恬的实力,所以她被圈内称为“天才演员”。4月黄思恬新剧《快跑吧,丽娇!》播出,这是一部以三位来自中国、新加坡及马来西亚同名不同命的“丽娇”为背景的女性励志剧,黄思恬饰演新加坡“丽娇”,一名年轻的律师,在事业与爱情遭受双重打击的时候,误打误撞与另外两位“丽娇”相遇,三位“丽娇”乘风破浪,一路成长。目前,黄思恬正与谢俊峰搭档,出演灵异剧《灵探》,剧中饰演一名冥界的警探,这部剧也是新传媒灵异三部曲的第三部剧,以灵异探人心,值得期待。

想要挑战反派人物的“宝藏女孩”洪凌在刚刚落幕的“红星大奖2022”中再次入选十大最受欢迎男女艺人,这是她第二次拿到该奖项,去年她收获的人生第一座演员奖项就是十大最受欢迎男女艺人,领奖时她十分的激动和紧张。对于演员的身份,洪凌说“如果不做演员,我还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这份职业而让我变得更有同理心,让我收获了爱情和友情,也造就了今天的洪凌”。一直以来洪凌多以邻家女孩的角色出现,她觉得自己已经过了青涩年龄,希望能够尝试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在禁毒题材的电视剧《肃战肃绝》中洪凌饰演缉毒警察,在开拍前的训练中,洪凌射击技巧居然比曾经当过兵的谢俊峰还要好,第一次演警察她觉得非常兴奋,是一段难忘的经历。接受杂志采访时,洪凌说很想尝试反派,就好像电影《怒火重案》里谢霆锋的角色,不是因坏而坏,而是更有层次和深度的反派角色。最近洪凌将会有新剧开拍《你的世界我们填》,剧中角色为了家人努力付出一切,是一部治愈人心的电视剧。

gaoqian202201152366.jpg

新艺经纪为旗下艺人提供更多的发展平台与机会,点亮了未来更多可能性,期待他们有更多的精彩作品呈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