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言新剧《从前慢白首要相离》向老戏骨学习

2022-09-13 00:48:46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倪言新剧《从前慢,白首要相离》上线了!剧中倪言饰演婚礼策划师黎苏苏,为爷爷奶奶举办 50周年金婚典礼,没想到典礼上奶奶却当场提出离婚!更郁闷的是黎苏苏向相恋多年的男友求婚也惨遭婉拒,因为男友根本不相信婚姻,原本对爱情充满向往的黎苏苏,先后经历爷爷奶奶的离婚事件和求婚被拒,对自己的信念产生了深深的怀疑。

《从前慢白首要相离》视角独特,关注了父辈祖辈的情感世界对青年一代的影响,在众多仙侠,偶像剧泛滥的大环境下可谓匠心独具,温情而又真实,诚意满满。众多实力派老戏骨的加盟,也让这部戏的质感得到升华。而与爷爷奶奶的对手戏更是让倪言直呼收获满满!在跟资深老戏骨和人艺老师们的合作中,倪言一定又学到了很多的干货吧。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倪言一直在脚踏实地积累作品,未来还有《那年时光安好》《你是我的美味》等多部剧集待播!期待倪言的新作品能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