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旅行综艺《少年出游记》热播 少年团解锁全新体验

2022-09-15 11:41:02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芒果TV、海西传媒集团出品,遥望网络联合出品,长沙西鲸传媒全程制作的夏日旅行综艺《少年出游记》,正在热播中。少年旅行团成员陈若轩、邓孝慈、葛秋谷、胡春杨、合文俊、李昊、李皓楠、林跃、宋木子、张思帆十位少年,以及全新惊喜嘉宾李亚男、王祖蓝、曾耀晖(艺人名根据姓氏首字母排序),共同开启全新体验。

在海岛享受自然风光,自然也少不了体验岛民们的劳作生活。此次所有成员分成劳动组和体验组,一队是在鱼排上体验劳动生活,一队则是自由游走海岛体验畅快假期。王祖蓝凭借对李亚男的了解程度预判了她的预判,替李亚男“被动”选择体验组,二人对话默契又逗趣。最终,陈若轩、李昊、李皓楠、张思帆、李亚男进入“体验组”,邓孝慈、葛秋谷、胡春杨、合文俊、林跃、宋木子、王祖蓝、曾耀晖则加入“劳动组”。

在体验组的观光队伍中,李昊化身专业摄影师为队友们留下美好影像。而在听平潭话猜歌曲环节中,李皓楠凭借“中华小曲库”的曲汇量频频得分,从《青春修炼手册》到《荷塘月色》,最终拿下赛点,带领队伍赢得胜利。

欢笑不断,体验不停,将海岛冒险谱成生活诗篇。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每周三中午12点,芒果TV&咪咕视频联合播出的《少年出游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