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青少年哥德杯现场 关世鹏身兼数职—双语主持、演唱嘉宾

2022-09-20 19:12:53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哥德杯”是世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最国际化的青少年足球赛,主题语“不同的肤色,同一个世界”。1975年创办于瑞典哥德堡,2007年被国际足联授予“世界青少年杯”(The World Youth Cup),得到联合国、国际足联、欧足联和瑞典国家的高度评价和大力支持。第二届 “哥德杯世界青少年足球赛” 国际赛区赛事将于8月在中国举行。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名选手齐聚中国。

在开幕式的现场,306支球队、近万名球员及助威团齐聚现场,数百名国内外演员盛装出场。本次开幕式表演,将为现场观众呈现一场世界文化与中国元素相互映衬得足球文化盛会。

伴随着大屏幕播放的倒计时短片,本届“哥德杯世界青少年足球赛”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我们看到的是本届大赛的主持人关世鹏,作为上一届的表演嘉宾,本届大赛国际足联再次邀请关世鹏,这次开幕式关世鹏身兼数职,不仅,担任并负责双语主持工作,同时也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表演嘉宾。现场关世鹏演唱了沈阳市市歌《阳光传奇》以及英文歌曲为现场所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带来中国式祝福。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关世鹏前一秒还在台上主持,下一秒就趁着国际友人表演嘉宾表演的时间飞速奔走在硕大的舞台两端更换表演服装,为的是呈现好这一国际盛会。最后,关世鹏一首《歌唱祖国》成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引起万人大合唱的壮观场景!

在开幕式的结尾,我们看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人员都积极的找关世鹏寻求合影,关世鹏在现场也表示:看到很多忙碌的大学生志愿者在现场这种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令他非常感动,同时看到了不同国家的青少年,不同的文化体现也让他感受颇多。最后祝愿本届“哥德杯世界青少年足球大赛”取得圆满成功,祝愿每位选手取得佳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