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本周末开启全国点映 飒爽迎春打响燃情一战

2023-02-09 16:47:58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日,由邓超、俞白眉导演,邓超、孙俪、许魏洲、段博文、蔡宜达、丁冠森、孙浠伦、阿如那等领衔主演的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宣布影片于2月11日、12日、14日开启大规模点映。在此前的点映活动中,《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已获得无数观众好评,影院掌声连连,提前看过影片的幸运观众纷纷称赞电影“简直燃炸了,是一部让人不由自主热泪盈眶的好电影。”、“出乎意料的好看,让人时刻都能感到青春的朝气与趣味,正式上映必须二刷!”电影将于2月17日全国上映,预售已全面开启。


全国点映本周末开启提前感受口碑佳作

《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讲述在男乒被“欧洲列强”碾压的90年代初,留洋教练戴敏佳请缨回国,带领新兵老将在天津向“列强”发起反击,拯救男乒的故事。男乒的寂寞无敌,在那传奇一夜奏响序曲。本片不仅展现了中国男乒从低谷走向辉煌的经典一战,更全面刻画了从主教练到男乒“五虎上将”一系列充满青春活力与热血的角色,用跌宕起伏的故事和轻松欢乐的情节感染着每一位观众。影院中的观众都随着情节或放声大笑、或暗自垂泪、或握紧双拳精神专注。电影将在2月11日、2月12日和2月14日开启全国点映,观众可抢先感受影片中紧张刺激的国乒故事。

在此前的几轮点映中,男女老少都被电影所表达出的精神内核感染,更被角色的个人魅力打动,纷纷为电影应援。一位来自福州的观众观看完影片后表示“真的好看!振奋人心!看得手都在颤抖。”并用福州家乡话向所有朋友推荐了影片。一位来自合肥的82岁的老奶奶自己一个人来到影院观看影片,看后奶奶说到:“真的非常好看,我和我的孩子都是从那个年代走过来的,电影拍得很幽默很有趣。”老奶奶质朴的发言代表着许多观众的心声:电影有笑又有泪还很燃,每个人都能从中获得观影乐趣。当然最能从影片中获得共鸣的还是年轻观众,一位青年男士表示看完电影要“和人吵架”,该位观众解释到:“因为我有个朋友不看好《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我喊他来看他不来,晚上回去我要告诉他真的好看!要让他看完再评价!”


青春热血沸腾飒爽迎春打响燃情一战

除普通观众外,《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同样获得来自媒体、明星、影评人和网友的全面好评。影片在某购票平台上获得9.4的超高评分,在微博平台有超过95%的大V对影片进行了推荐,大批文体届明星成为了影片的“自来水”,不吝溢美之词。

著名主持人张泽群对角色和演员给出了自己的评价:“我特别的感动,因为这个片子特别有质感,不仅是演员的形象和气质有质感,关键是准确……是中国电影的一部良心之作。”著名篮球评论员杨毅则从体育人角度给出了影片至高的评价:“它在中国体育电影的历史上,乃至中国电影的历史上,都是里程碑一样的一部作品。”著名国际问题评论员储殷更是称本片为“一部伟大的电影。”各个阶层和年龄的观众的认可,令《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成为2023春天最令人期待的口碑大片,其他观众纷纷表示要走进影院一睹为快。

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由邓超、俞白眉导演,邓超、孙俪、许魏洲、段博文、蔡宜达、丁冠森、孙浠伦、阿如那等领衔主演,厦门恒业影业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天津橙子映像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等出品。影片将于2月11日、2月12日、2月14日开启全国点映,2月17日正式上映,目前预售正火热进行中。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