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琛新歌Problem展现超强舞蹈实力 个人巡演即将起航

2023-03-28 15:37:57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一直对作品有极致要求的青年歌手姚琛,在25岁生日当天发布了自己的新歌《Problem》。据悉,姚琛即将于四月发行全新个人专辑。作为此次专辑的先行曲《Problem》,充分展示了姚琛以音乐为载体表达自我的态度。歌曲中姚琛通过自述的形式诠释了出道前后的不同心境以及蜕变状态,在不断摸索中找到了属于他的wonderful world。

歌曲《Problem》是由Wonky trap、Emo rap组成的流行舞曲。人声以自述的唱法为主,整体氛围以emo、情绪反差为基调。主歌段落以大空间吉他,播弹类合成器和铺垫合成器音色作为框架加强人声较暗的氛围感。副歌部分则是突然拉进空间感用Wonky trap的stab bass做大框架律动形成节奏感十足的舞蹈段落。

据悉,《Problem》由姚琛独自作词以及参与编曲改编,整体编舞部分在海外完成。姚琛不管从风格还是细节都加入了自己的小巧思,在享受舞蹈的过程中同步展现了松弛自信的状态。

除此之外,姚琛在综艺领域也大放光彩。《运动者联盟》是一档由王濛、周洋、刘雨昕、范世錡、姚琛担任节目常驻嘉宾的运动挑战类真人秀。节目嘉宾走进城市中的街头巷尾,迎接来自各行各业人群中的运动能力者们发起的挑战,并在对抗赛中通过团队协作与团队融合完成重重考验,感悟体育精神,在提供乐趣的同时,也向观众传递出“运动无处不在”的积极理念。

泛领文化旗下艺人姚琛在短道速滑、滑雪、乒乓球等各个领域均展现出了过人天赋,得到业内各界的认证。“大满贯”选手李晓霞更是夸赞姚琛是天赋型选手,不仅打球节奏好,学习能力也很强,正反手,搓球等技能都轻松掌握。

近期,姚琛也在家乡的舞台上和粉丝一起度过了25岁生日。演出现场,姚琛钻形鼻钉露腰牛仔造型惊艳开场。现场10首歌曲高燃演唱,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不必回答》、《莫比乌斯的日落》、《夜闹·YEAH,NOW》等经典曲目,更有新歌《Problem》首唱将演出氛围推向高潮。

姚琛首次个人巡演「YAO&CLUB」也将从山城重庆正式启程。巡演现场将结合CLUB形式,以声光电营造超现实感的整合演出。「YAO&CLUB」整体音乐风格多元化,包含浪漫、热血、性感、力量、感性,会是姚琛音乐世界的首次完整展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