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派计划》开播 李浩宇初舞台首唱全新单曲《街子》

2023-04-28 13:34:34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青年共创音乐竞演综艺《青年派计划》自4月27日起在芒果TV、湖南卫视正式开播。太合音乐「少年红星音乐计划」唱作人李浩宇入选《青年派计划》首发选手阵容,并首唱个人全新单曲《街子》,开启全新“无限不循环”之旅。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428/b59d53683fe6936003c1cb19d4d63a99.jpg

该节目打造了一个专属于音乐的乌托邦——π世界,π是无畏的冒险之旅,象征“永不止步,永不重复”的求索精神,也寓意青年突破自我展现音乐新力量的无限可能。李浩宇说:“π是无限的可能,像我一样,π是有也是没有。”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428/2afc6ab839ef63e5d429559cea5b175e.png

「思念它会见缝插针,世界却充耳不闻。」李浩宇在《青年派计划》初舞台演唱全新单曲《街子》,歌曲音源已于4月28日正式上线,舞台整体设计呈现唯美意境,日落般昏黄绵长的声音,轻轻唱那寻常中最细腻的情感,走心的歌词谱写过往故事,旋律暗流涌动,时代质感的声线,满载思念将情绪渐渐铺垫,让回忆无限蔓延。走过照片中的大街和你住过的小镇,在这样的一天里,如果你也会想起…李浩宇表演结束后,《青年派计划》导师李宇春夸赞她有灵气,很珍惜自己的创作,她表示,完全记住李浩宇的名字,歌词真实的感觉让她很“心动”。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428/4077c427d9d9aad2bcd5bfb114afc459.jpg

15岁时,李浩宇写下人生的第一首作品《我分之一》,18岁发布第一张EP《清醒梦(Sober Dream)》,她在音乐创作上凭借敏锐的感受力与诚恳的表达不断打动听者的内心,唱出具有独特创作视角的歌曲《互删》、直击心灵的《失语症》这些999+评论的歌曲。

“我的世界里有两种状态可以让我这个也许存在着的个体顿感清醒,一是感觉到爱的时候,二是音乐。”期待李浩宇在《青年派计划》接下来的表现,展现音乐新力量的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