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我也是4》告白趁现在 “实名CP”喊你勇敢表达爱

2023-05-25 12:16:50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爱奇艺出品、伊刻活泉独家冠名的青年社交观察恋爱治愈系综艺《喜欢你我也是》第四季(破茧季)已播至第九期,在往季CP的倾情助攻下,小屋成员的感情线渐渐清晰,新升级的“太阳&月亮约会”更是吊足观众胃口。不仅节目内精彩剧情引发观众热议,520特别活动也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响应,线上线下告白氛围拉满。

520大声说出喜欢你 小屋CP带你嗑糖

节目热播期撞上520网络情人节,《喜欢你我也是4》策划为期一周的告白活动——“520千人告白计划”,吸引线上线下用户的踊跃参加。“实名CP”更是假借直播惩罚之名在520当天疯狂撒糖,一句给对方的“我喜欢你”让不少观众认定了“我嗑的CP是真的”,对于恋综爱好者来说这无疑是最让人开心幸福的事了。

 

1684988363130963.jpg

小屋外的成员们的隔空互动都这么勇,那小屋里的甜蜜约会更不能错过了。双向奔赴的“幸运珠CP”和“实名CP”发挥稳定。朱俊畅记得郜幸说的每一句话,实现了红烧肉的承诺,还在约会中将收到的多肉放在心口处的口袋里,回到小屋后更是化身“黏人精”,用行动证明自己对郜幸的心意。

1684988363456917.jpg

“实名CP”撒糖更是不输任何人,近距离的身体接触和舞蹈结束动作的对视,浪漫的氛围看起来很难插入其他人。还有张小狮亲自开车去接出差回来的潘明骏,两人见面后潘潘难掩激动,向小狮表达自己的想念。最后两人还用一个大大的拥抱为彼此“充电”。两对CP的亲密互动让观众都兴奋不已,纷纷表示“嗑到了”,同时也更加好奇后续剧情。

1684988363160281.jpg

规则升级约会变三人 半是忧愁半是甜蜜 

本期“太阳&月亮”约会抓马继续,根据新升级的约会规则——女生邀约不可拒绝,且与同一女生相关的约会将合并进行。因此本次张睿轩、张洋溢、徐子涵三人将一起进行约会,他们在滑雪场见面的场景着实让观众直呼抓马。随后约会中张洋溢一次次的摔倒,而子涵的视线只在老张身上,这鲜明的对比,让不少观众心疼张洋溢。

1684988363255780.jpg

而老张不止这一个三角关系,在前往与子涵的约会之前,他还收到了来自于明月的“月亮约会”邀请。这次赴约显然也没那么顺利,老张提前离开滑雪场赶往与小马的约会地,然而因为路程远又堵车,让小马苦苦等了3个小时。等终于见到了面,面对小马鼓足勇气的告白,老张也只能坦诚回应觉得两人更适合做好朋友。张睿轩于明月彻底BE,但值得高兴的是,小马终于松了一口气,完成了自我破茧也解开了自己的心结。

1684988363980481.jpg

小屋生活开始进入倒计时,扩列门再次开启,亲友的到来会对他们的感情有所加持吗?小屋成员之间的关系是会保持稳定,还是会发生改变?让我们继续期待后续剧情吧。更多精彩尽在《喜欢你我也是》第四季,每周三周四中午12:00会员抢先看,次日12:00转免。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