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稳了!朋友》收视强劲 陈赫周震南开战张颜齐献吻

2020-08-10 12:10:46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继上期泰洋川禾与哇唧唧哇两大公司的首轮巅峰之战,昨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特别企划《站稳了!朋友》迎来了两家公司的终极对决,笑脸值之争继续燃爆全程。综艺大咖陈赫、尹正、毛不易、周震南带头混战,互呛升级刁难不断,8位在笑生针锋相对,竭尽艺能解锁battle新姿势,超强势PK引爆全场嗨点。节目一经播出收视直接登顶CSM00后城域所有频道一位,连网友都忍不住留言:玩太大!光是在笑生我就可以看一千遍,甚至还想为他们捡点包袱起来。

标榜前浪力量陈赫周震南上演肢体大混战

最新一期的节目开场即白热化,自我介绍环节众在笑生就已按捺不住各出奇招,势必要在开局给对方以镇压,哈妮克孜一首疆味rap靠气势取胜,张颜齐重庆freestyle马上安排予以回敬,张帆傲人臂围惊艳全场,伍嘉成健硕腹肌霸气应战,双方你来我往火药味直接充斥全场,与前一期两家公司的风格差异形成明显区别,这一次两家在笑生仿佛没有为自己留后路,热情、干劲在舞台上恣意挥洒,同时也让观众看到了他们的认真和努力大呼过瘾,纷纷表示跪求两队再加赛一期。

作为公司代表的综艺助力团同样为了自家艺人“操碎了心”,大咖们拼尽全力的认真态度无不向在笑生们展现了前浪榜样力量:陈赫现场展示分身大法,攻击防御两手抓,一面要巧攻对方软肋,一面要堤防卧底谢娜,同时还要为自家艺人抢夺放送量,虽然自己草率败北却也化身军师在游戏外指挥江山;尹正则直接用行动助力,面对张颜齐的“卧倒”攻击丝毫不怵,直接正面迎敌释出高难度动作“毛毛虫”绝地反击;毛不易也现场挑战自我,刮起一阵阵“小旋风”惹得粉丝都同情道:巨星太难了,又是肢体困难户为哇唧唧哇营业的一天。

力证后浪魄力张颜齐主动献吻哈妮克孜上演一见钟情

本期快本经典游戏心有灵犀再次亮相舞台,双方比分紧咬展现超强默契,众在笑生们同样不甘示弱力要争个高低:张颜齐为了胜利含泪献吻carry全场;张帆对自己痛下狠手的“打折”神演绎喜提满堂彩;哈妮克孜乘风破浪一舞令何老师实名pick,相较于团队默契的考验,快本意在综艺后浪反应力和肢体语言的挖掘,如何快速抓取词汇的最重要特征并进行完美演绎,让观众看到自身的多面魅力,这才是节目留给在笑生们的考题。

对于综艺后辈的培养,快本的环节设置可谓极尽贴心,将每轮游戏的胜利奖励设置为快乐家族对在笑生们的30秒打call推荐,通过前浪影响力最大程度增加在笑生曝光量,助力他们快速提升国民好感度实现弯道超车,成为在笑生追梦路上的强力敲门砖。与此同时,综艺在笑生可以一观国民MC的绝佳口才以及行云流水般的临场反应操作,在竞争中取经全方位提升自身实力,后浪翻涌展现当代青年的强大吸收力。

下期《站稳了!朋友》英皇海西热血开战,当霍汶希谢霆锋杠上王祖蓝张绍刚,高燃对决一触即发,谁能站稳最后?下周六晚8:20好戏开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