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宛妲化身“暗夜精灵”出席时尚晚宴 自信灵动引人瞩目

2020-10-20 10:11:42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昨日,00后新生代女演员李宛妲一改往日清新自然风格,大胆尝试黑色花苞公主袖长裙造型,化身“暗夜精灵”出席时尚晚宴及展览,俏皮与秀雅并存的同时尽显自信姿态。在此次晚宴中,李宛妲用父亲写给她的诗“Take time to bloom, stay pretty forever”诠释自己对兰花精神的理解和对美的追求,她还表示“人与地球的关系应该是共荣共生,互相给予”呼吁大家关注环境保护。

 

李宛妲曾凭借首部作品《叶问4:完结篇》被提名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片中对万若男一角的灵气演绎受到业内外广泛认可,彰显潜力无限。而在此之后,她也被田壮壮导演赏识,主演了他的最新力作《鸟鸣嘤嘤》。据悉,影片正在后期阶段,期待李宛妲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可能。


责任编辑:小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