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团综郁可唯古装造型唱游西湖 路演唱《逝去的歌》感动全场

2021-01-04 12:34:22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姐姐的爱乐之程》路演来到烟雨杭州,在本期节目中,郁可唯一改往日形象,穿上古装唱游西湖,不仅在路演中以一首《逝去的歌》感动全场,更在合作曲《加州梦游》中粤语演唱,带来惊喜,令网友表示歌声电影叙事感十足,现场表演的“共情力”带来感动。

在这富有诗意的杭州,姐姐们此行的特别环节“西湖创意实景大秀”引人期待,在西湖的画舫上,姐姐们穿着古代的汉服,演奏民乐乐器,表演古风原创歌曲《桃花仙子》的民乐版本,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郁可唯穿上古装吟唱诗句,并与姐姐们在断桥前为观众演唱了《桃花仙子》、《渡情》等多首经典歌曲,郁可唯表示杭州站的西湖行让自己印象深刻,伴着夕阳游西湖“好浪漫,这次表演一定是我们此生难忘的”。

在本次的路演中,姐姐们一出场,全场就热烈高呼,郁可唯更暖心和现场观众互动“我今天其实到这我们彩排的时候,下午还是挺冷的,但是谁知道刚刚出来的时候,你们的热情点燃了我们”。“接下来这首歌呢,她的歌总是在我的手机中存放很多年,她的歌声穿透心灵,她用天使吻过般的嗓音,去把一个个有故事的音符唱了出来,《逝去的歌》郁可唯”,在路演经理人贾乃亮介绍后,郁可唯现场演唱《逝去的歌》,还原原创创作初衷,把原版歌词中的“我”改成了“你”,让歌曲有了更多倾诉感与时空对话感,“回归到了阿肆写这首歌词的时候最初的一个想法,这些逝去的人他们也很想很想念我们,可能是下的一场雨,或者是吹过来的一阵风,都会有他的影子,我觉得这种感觉就有点像我们在孤立无助的时候,或者是在面临一个困难的选择的时候,有一个人始终在陪伴着你,逝去其实不可怕,也不难过,逝去的人不曾走远,也从未真正离开 。”郁可唯的现场演唱引无数观众泪目,更令网友赞叹郁可唯实力超强的“歌曲共情力”与现场演唱魅力。此外,郁可唯还为宁静、孟佳的表演曲目演唱和声,丰富歌曲的声音层次感,以专业能力为歌曲的现场演绎添彩。

本站路演以合唱曲目《加州梦游》结束,郁可唯身穿西装带上礼帽,造型酷帅复古感十足,《加州梦游》这首歌也是郁可唯私藏歌单中的一首,而路演能演唱这首歌,也有着奇妙的缘分:“有一次静姐正好听到了,她说这首歌真的是太好听了,有没有可能我们在路演的时候来唱它,这首歌里面有一些粤语的部分,正好这一次希怡又来了。”在这首歌曲的表演中,郁可唯的粤语念白和演唱带来惊喜,网友纷纷表示“粤语发音很地道”“电影感十足,梦回《重庆森林》”“希望郁可唯可以多唱粤语歌”,尽管歌曲演唱中仅有一段,但也足够惊艳。结束了烟雨杭州的行程,姐姐们下一站将前往古城西安,郁可唯也将在这一站为大家带来新歌的惊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