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大战金刚》曝“机甲巨兽”片段海报 机械哥斯拉对战哥斯拉

2021-04-09 10:36:59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好莱坞史诗级怪兽灾难巨制《哥斯拉大战金刚》全国影院正火热上映中!截至目前,影片票房成绩正向10亿大关勇猛挺进,刷新多项影院复工后进口片票房纪录。此外,该片还夺得2021年进口片票房冠军,观影人次位列2021年新片第三。而本周末观众观影热情依旧高涨,该片有望再掀一波观影热潮。影片今日发布“机甲巨兽”片段,怪兽之王哥斯拉与幕后boss机械哥斯拉展开终极对决。同期发布的机械怪兽海报则展示了机械哥斯拉令人胆寒的重甲背影。对于终极boss的出现,许多观众为之沸腾“机械对战巨兽,这下有看头了”。战神哥斯拉将为王之地位而战,马上购票,去大银幕亲临终极决战现场!

终极boss对决哥斯拉  怪兽之王地位被动摇

在今日发布的“机甲巨兽”片段中,山体崩裂,幕后boss机械哥斯拉震撼登场,昔日繁华的都市在其脚下被毁的破败不堪。随着一条红色射线的喷出,无数高楼瞬间坍塌,整个城市毁于一夕之间。此时,怪兽之王哥斯拉发出怒吼,向其狂奔而去。机械哥斯拉发现后,向哥斯拉发出无数的炮弹攻击。被彻底惹怒的哥斯拉与机械哥斯拉扭打在一起,两个哥斯拉互不相让,在废墟上开展终极对决。然而,怪兽之王哥斯拉似乎难以抵抗战斗力爆表的机械哥斯拉,被其拽着头部狠狠撞击大楼。待哥斯拉恢复战力起身后,与机械哥斯拉互喷射线,两条红蓝色光柱在空中瞬间交汇,聚集的能量在两者间瞬刻爆炸,刺眼的光芒让人躲闪不及。同时发布的机械怪兽海报中,机械哥斯拉以背影示人,巨大的尾巴伸展至头顶给人以强烈的压迫感。它怒吼回望,眼神之中尽是挑衅,张开的爪子印证着它势在必得的内心。海报整体以黑白红三色相互交揉,各自分明之间又不失其锋利本色。而其中抢眼的血红色给人以猛烈的视觉冲击,周遭似有似无的黑色浓雾则暗示着此次机械哥斯拉作为终极反派必将是有备而来。很多网友对这一段大战印象十分深刻,并激动表示“正义终将战胜邪恶,怪兽之王哥斯拉是永远的神”、“机械哥斯拉很酷,这种高配简直无人能敌”。即刻购票,去大银幕切身体会终极大战的火药味!

名场面大战引热议  观感强烈印象深

影片中很多的大战场面都让观众难以忘怀,比如金刚哥斯拉初次见面就开打的海上大战,以及后来在城市中毁天灭地的近身肉搏。然而最让大家印象深刻的则是与幕后boss的终极对决,两大怪兽王者摒弃前嫌联手抗敌,誓与机械哥斯拉血战到底。对于这一大名场面,观众按捺不住体内沸腾的热血,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这一场大战看的太爽了,尤其大银幕看观感非常强烈”、“这简直是怪兽宇宙里的名场面啊,导演不愧是你”。超大的银幕观影确实让这场终极对决更加劲爽,观众的观影体验也比往常更加真实畅快。很多观众在二刷大银幕时,都发出感叹“感觉果然不一样,最后的大战让我肾上腺素飙升”、“机械哥斯拉一出场就知道看大银幕是正确的选择”。周末来临,和朋友组队,去大银幕尽情享受这场令人酣畅的终极大战。

《哥斯拉大战金刚》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联合出品,亚当·温加德执导,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米莉·波比·布朗、丽贝卡·豪尔、布莱恩·泰里·亨利、艾莎·冈萨雷斯、朱利安·迪尼森以及凯尔·钱德勒、德米安·比齐尔联合出演。影片日前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中,以2D/3D/IMAX 3D/CINITY/CGS中国巨幕/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格式全国献映。2021开年首部大银幕必看的好莱坞激燃大片炸裂银幕,即刻购票,见证怪兽界万众期待的世纪激战,喜提前所未有的极致解压体验!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