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斯汉首专《躯壳_人生》正式上线 三重门概念MV释出自爱人生

2021-10-15 12:39:49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耿斯汉加盟华研国际音乐首张全新个人专辑《躯壳_人生》于今日正式上线!每一个相似的躯壳都有着独一无二的人生,用勇敢去寻觅,用爱去学会,从不完美告别中再爱一次。《躯壳_人生》由王治平、黄怡、黄韵仁、吕祯晃、陈秀珠多位金牌制作人合力打造,羽田、张简君伟、韦礼安、陈信延、陈熙、李格弟、谢金林等多位华语乐坛顶级词曲作者参与歌曲创作,合唱部分则有周蕙、柯泯薰、CJ周密跨刀合作,相信会给到乐迷耳目一新且多元化的听觉盛宴!

一首《爱过痛过浪费过》走心先行,让耿斯汉给乐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至此耿斯汉全新个人专辑《躯壳_人生》于今日正式上线,在近十个月的创作历程中,耿斯汉全情投入沉浸在音乐的纯净世界中,也因此在本张新专辑中深度参与了歌曲的创作、制作、编曲与和声的部分,最终也完美交出了个人词曲全创作、制作的单曲《归零》。而《一边年轻一边老去》、《自爱》、《干眼症》、《我把我的青春给你》、《触碰不到的灵魂》等单曲则横跨复古、流行、摇滚、民谣、爵士等不同风格,旨在探讨音乐的多种可能性。

作为全新专辑《躯壳_人生》同名主打《躯壳人生》,也浓缩了耿斯汉十个月里的故事,在其中你能找到未曾谋面的另一个他,学会在躯壳中重生,学会不佛系、不服输,学会用力生活,也学会举重若轻。他的音乐内核在诠释,在蜕变,也在成长,因此也让《躯壳人生》整首歌在听觉享受上完全上升到了一个全新的台阶,歌词中孤独并不被理解的内心世界也在耿斯汉的演唱中娓娓道来,该首单曲的制作人王治平老师也称赞耿斯汉“能收能放的歌声在这首歌里表现的淋漓尽致”,在保留耿斯汉原本极具辨识度、杀伤力的声线的同时,王治平又以简约而不失韵味的钢琴和弦乐四重奏添加了温暖和稍显文艺的空间,同时在间奏部分又加入了有别于时下的Ballad的Drum loop和Clap元素,在结尾设计又回到A段旋律,让人耳目一新。

  同时曝光的还有《躯壳人生》MV,也特别邀请到了内地新锐导演时一晟掌镜,整首MV以黑白影像搭配蒙太奇的拍摄手法,用“三重门”的概念暗喻耿斯汉这十个月来所面对的挫折与困境。第一道门推开,四处飘落着宛若幻境的气泡,轻轻一碰便化为乌有,梦想遇到现实破碎成烟;第二道门推开,纷杂的电线交织一团将躯壳包裹,向前走的道路上几多纷杂;第三道门推开,清冷的镜面与石膏像,最终被推倒或摔碎,勇敢直面自我,才能打破过往,重生自己。每个镜头的推进都给予了观众更多的想象空间,每具躯壳也都有独一无二的人生,需要面对,需要和解,需要从不完美中学会再爱自己一次,这也是耿斯汉想要带给大家的思考与精神救赎——自爱为赢,要相信,躯壳人生,仍有爱与希望。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