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夫妇”白色情人节重聚连麦 曹佑宁余玥二搭新剧将开拍

2022-03-15 12:02:51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当天,搜狐视频自制剧《他在逆光中告白》中备受关注的“勿忘夫妇”曹佑宁余玥线上重聚,与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搜狐视频CEO张朝阳连麦互动,同时在剧中扮演剧团团草王小帅的演员孙熹之担任小主持人,四人畅聊近况,回忆剧内外趣事,更有“勿忘夫妇”二搭最新爆料,新剧即将开拍备受期待!

0315_20220114114206.jpg

”勿忘夫妇“二搭新剧引期待 爆料新剧挑战升级

14日下午三点,好久不见的“逆光完颜团”余玥、曹佑宁、孙熹之依次上线,连麦搜狐BOSS张朝阳,“厉总”曹佑宁透露自己已经在厦门隔离,为了新剧在做各项准备,还爆料最近在重看《他在逆光中告白》;而余玥表示最近准备新剧是有些压力的,也在努力健身回到最佳状态。聊到粉丝最喜欢的霸总寸头造型,余玥“在线吐槽”,“明明新剧应该念初亲自上阵来帮厉总剪头,怎么你自己先剪了?!“场面搞笑逗趣。

对于粉丝关心的新剧”爆料“,《他在逆光中告白》和新剧比会有哪些全新剧情,两人表示最终剧本还没有拿到,但总导演明焱透露剧本会更精彩,厉总在线爆料念初会有更多挑战,吊足胃口,对于最后造型和剧情安排也十分期待。张朝阳透露,新剧将于四月初正式开机,有机会也会到现场探班。

0315_20220114114207.jpg

重温经典名场面  曹佑宁余玥演绎土味儿情话

对于《他在逆光中告白》哪段剧情最上头,曹佑宁则有些害羞“念初被绑架,厉总去救她的那段印象很深刻。”余玥笑称“其实各种吻戏、被撩都很深刻,比如曹佑宁床上俯卧撑,当时真的有点被撩到,身材没得说,其实想伸手摸一下腹肌!“重温床上俯卧撑名场面拍摄花絮,大家表示很多厉腾高能瞬间剪辑视频都很火。曹佑宁用厉腾的语气和眼神还原剧中原台词,霸总上线苏到爆;同时与“念初”余玥线上battle玩起脑筋急转弯”土味儿情话“互撩以及私密问答环节。曹佑宁夸赞余玥,很久之前两人就认识,她是气质型女生,给念初这个角色不一样的感觉;余玥则表示,厉总私下与剧中性格很不同,他是一个很慢热容易害羞的人,反差感很有意思。孙熹之调侃,”你们俩对剧情都记得很深刻啊,看来这回二搭肯定更有看点了!“

0315_20220114114208.jpg

曹佑宁在线秀肌肉  ”勿忘夫妇“在线比心发糖

直播尾声,随着气氛越来越高涨,余玥也希望厉总能现场再秀肌肉,曹佑宁脱掉外套连做十个俯卧撑,引发粉丝尖叫!余玥也鼓掌起哄,两人甜度爆表。孙熹之笑称,“前排吃糖的我,又被甜到了,我确实有些多余!”最后为了满足粉丝心愿,”勿忘夫妇“单独在直播间合体比心,甜蜜发糖,曹佑宁感谢各位粉丝们一路的支持与陪伴,二搭的新剧开拍在即,请大家继续支持和期待!余玥也祝福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爱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