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大院》官宣杀青 李光洁演绎基层干部不负发展使命

2022-08-01 13:40:50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28日,由李光洁特别出演的国家广电总局重点电视剧《县委大院》官宣杀青。该剧由王小枪编剧,孔笙执导,侯鸿亮任制片人,正午阳光出品。讲述了年轻干部团体们,团结民众,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成长,共建光明县,使干群关系焕然一新的故事。

 WechatIMG8606 (1).jpeg

李光洁在剧中饰演与光明县县长梅晓歌(胡歌饰)有竞争关系的九原县县长曹立新,二人肩负时代的使命,在各自的艰难境遇中你追我赶、共同进步,展现了干部群众的基层风貌,演绎时代发展的颂歌。

 WechatIMG8605.jpeg

在官宣杀青同步发出的杀青照中,李光洁一头利落的寸头,身着蓝色年代感短袖polo衫配休闲裤,怀抱鲜花,亲切感十足的笑容中流露出坚定的气场,颇有基层干部风范。这也是实力演员李光洁继《大江大河2》后与正午阳光的第二次合作,演技与品质的双重保证令人期待。

 WechatIMG8607.jpeg

据悉,由李光洁担任美食探索者的纪录片《拿一座城市下酒》和主演的律政悬疑系列剧《庭外·落水者》正在热播,戏内戏外的品质反差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外,尤其主演的电视剧《野蛮生长》也已杀青,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