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三万里》“大唐旅游指南”来袭 7月8日全国上映

2023-05-19 10:42:39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追光动画“新文化”系列恢宏开篇之作《长安三万里》今日发布“大唐旅游指南”组图,在中国旅游日的全民文化节点,为观众们献上片中大唐七地的壮美风光和传世名篇。电影已定档7月8日,诚邀各位观众相约影院,共同赏大唐美景之繁盛、阅中华文化之广博。

“大唐旅游指南” 乘诗带你云游七地辽阔美景

在《长安三万里》发布的“大唐旅游指南”组图中,长安、扬州、黄鹤楼、潼关、蓟北、梁园、三峡等七地的景观和诗句齐齐亮相,从繁华都会到壮丽边塞,从人文匠心到自然神秀,多面立体地展示片中大唐的繁盛风貌。“大唐旅游指南”的呈现形式更是独具巧思,以绢帛为底、以明信片为框架,让一处处唐景画卷和一句句唐诗乘风而至,寄送到千年后的如今。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三万里》官方还与“大唐旅游指南“涉及到的各地文旅机构进行联动,各地官微也适时地向广大网友推荐名胜景点并讲述相关历史典故,盛情邀请全国各地的观众和游客们在诗意中品味传统文化、探寻当地美景。对此新颖的联动形式,有网友表示“这些场景太美了,期待电影中的呈现”、 “期待在大银幕上见到活过来的大唐风华”、“光看图就够震撼了,电影院里看绝对能让人瞬间‘梦回大唐’”。

追光动画“新文化”系列恢宏开篇重现壮美大唐弘扬传统文化

《长安三万里》是追光动画“新文化”系列开篇之作,影片以唐代历史为背景,通过高适视角,讲述了其与李白的一生情谊,以及两人与大唐群星交汇的动人故事。影片的首支预告发布后,大唐诗人们的配音颇受网友好评,“配音潇洒有力,让千年前的人物变得立体了起来”、“必须要去电影院才能体会到这种声线的冲击力”;同时也有许多观众期待叙事版图的展开,“已经开始向往对大唐诗人群像的刻画了”、“期待追光十年的新系列新作品”。

正值成立十周年的重大契机,追光动画继“新传说”(《白蛇:缘起》《白蛇2:青蛇劫起》)、“新神榜”(《新神榜:哪吒重生》《新神榜:杨戬》)系列之后,全新开启了“新文化”系列,聚焦历史长河中的闪光人物和不朽作品,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国经典传统文化。此番高适、李白等等诸多大唐诗人登上大银幕,也是从个体出发,将时代人物群像和唐诗的魅力投映到更加广阔的传统文化画卷上,让历史与当下开启传承的对话。

暑期动画巨制《长安三万里》由上海追光影业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小宇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谢君伟、邹靖执导,将于2023年7月8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