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学霸太浪漫!爱情不要轻易设限《非诚勿扰》

2023-06-10 11:03:00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都说理工男木讷无趣、不懂浪漫,今晚(6月10日)《非诚勿扰》将有一位浪漫学霸登场,他不仅有黄金履历而且多才多艺,在恋爱中更是有着独有的浪漫。常常有男生被问及“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一位男嘉宾现场给出了满分答案。

这位学霸太浪漫!“我们的相遇是繁星,是晚霞,是心跳,是无可替代”

学霸熊义兵可谓有着一份黄金履历:本科毕业于中南大学,硕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现在博士就读于武汉大学摄影测量与遥感专业,迄今已经发表了六篇SCI论文、获得了四项灾害遥感监测方面的专利。武汉大学的遥感专业连续六年全球第一,是当之无愧的王牌专业,熊义兵作为一名“遥感人”,希望未来可以为祖国的发展提供更多的信息和技术保障。

都说理工男木讷无趣、不懂浪漫,熊义兵却是个浪漫学霸,“我希望自己能够活得浪漫、自由、洒脱,不仅喜欢科研,而且喜欢滑板、蹦极、徒步、健身、旅行,还有街舞。”在爱情上,他更是有着自己的独有浪漫,“我尝试着让人工智能写了一首情诗送给现场的女嘉宾们,‘在你眼中闪烁的星光,是我心中永不熄灭的爱情之光;在你身边,我感觉无比的温暖,就像那温柔的春风,吹拂着我的脸庞……’”不同于传统印象中的理工男,熊义兵在恋爱中是个特别主动的人,“遥感卫星始终围绕着蓝色星球旋转,我喜欢的人就是我的‘地球’。我觉得男生就该主动一点,我的初恋是校园恋情,为了见她一眼我会绕遍整个校园,出门旅行我会提前规划好所有安排,还会悄悄准备专属于她的浪漫。后来我们因为人生规划出现了偏差,就像卫星偏离了轨道,渐行渐远。”

如今,熊义兵特别期待能够遇到走向婚姻的爱情,“两个人可以在各自的轨道里用舒适的恋爱节奏互相了解、可以随时互相分享喜怒哀乐,希望我们的相遇是繁星,是晚霞,是心跳,是无可替代!” 林晓慧、傅歆玥、方敏等多位女生都把灯留到了最后,等到心动女生揭晓,男嘉宾却突然曝料道:“其实我的心动女生不是贾晓丹,我一开始想选的就是智推女生朱天筝!一方面我学的是人工智能专业,我比较相信大数据的推荐;另一方面,我看她也喜欢街舞和旅行,我们确实合拍。”最终,男嘉宾会选择和谁牵手呢?

“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爱情不要轻易设限

男嘉宾郑瀚有着一个很特别的择偶标准,“我希望两个人能陪彼此去做自己无感但是对方喜欢的事情。”女嘉宾赵琴表示:“我在感情里侧重的不是谁愿意为谁去做什么,而是希望我们能够共同去开发一个共同的爱好,这样才是一个能够长久的、良性关系的状态。”郑瀚回应道:“重合的相同爱好、曾经的共同经历,一定是此时此刻两个人能够聊得来的一个原因。但是,未来两个人能够走得更远,一定是有不重合的地方。比如说我的爱好并不是你的爱好,如果两个人互相之间能够多去了解这些方面,未来重合的地方会越来越多,两个人也会越来越默契。”

郑瀚还现场提出:“我不希望对方问我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因为每一个女生都有自己的特点。另外,我本身是一个不设限的人,我不希望给理想中的另一半预设一个标准,而标准其实往往就是用来打破的。我相信大家也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情况,你对一个人有心动的感觉,但是对方可能某个方面不符合你的要求,比如我个子不是很高,如果你喜欢一米八的就直接把我排除掉了,那你可能就会错过一个合适的人。”孟非欣赏道:“经常听到女生问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我觉得男嘉宾说的是我在《非诚勿扰》舞台上听过的满分答案。”女嘉宾陈晓旭认同道:“当你的内心感受跟择偶标准产生矛盾的时候,我宁愿去相信自己的内心感受。”

三位老师也建议道:天底下根本就没有什么天造地设,当你认定一个人走下去了,再回过头看,或许那就是最对的人。爱情还是不要轻易设限,如果感觉不错,还是要多给彼此一点机会,不要因为对方的一句话就下结论,还是要尝试着多多了解。谈恋爱不要预先设置一些条条框框,恋爱就是一个不断适应、融合的过程。最终,男嘉宾能否成功牵手呢?今晚(6月10日)20:30,敬请期待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