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红衣乘龙舟美的惊艳

2024-01-16 11:01:24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每年的开年刊不仅预示着新一年时尚趋势和品牌动态,还一直都是各大艺人、品牌的必争之地,贡献了很多出圈名场面:2023年赵丽颖《上城士》的簪花造型,2022年杨幂《时尚芭莎》的虎皮穿搭,2021年周冬雨《ELLE》的突破短发……

一众封面中,85花姐姐们依然很能打,尤其是多封齐登的刘诗诗,可谓是开年封的热度女王!首先是在最新亮相的《长城士》的开年封中,再度演绎了一番如同去年赵丽颖封面中呈现的华美场景。封面拍摄地位于桂林阳朔的遇龙村,油茶、古桥、老街、家宴、龙舟长队……刘诗诗身处其中,感受着其中的文化,其中龙舟长队的场景更是令人深感震撼,将文化与时尚的美融合。

而在另一套穿搭中,同样一袭喜庆红色着装的刘诗诗,深入当地人家的年饭,感受当地风物中的盛事开场。

回溯刘诗诗的2023,年末凭借一部《一念关山》霸榜热搜,在时尚方面也是大放异彩,《Wonderland》封面中,刘诗诗就化身摇滚歌姬,与“关山小队”的成员们一同纵情燃唱,大胆挑战摇滚朋克风,唇钉、黑瞳、眉钉、烟熏妆,上身Balenciaga2024早春系列搭配欧米茄腕表,一身红衣,颠覆演绎。

第二套look则是Ronald van der Kemp 2022春夏高级定制系列礼服配备同色系的砂金石腕表,肆意洒脱,散发无穷能量。

《Wonderland》关山同行致敬年末,《ELLE》则是以红火开年静候淮竹,开年的刘诗诗也是分外忙碌呢!在这一封面上,刘诗诗重回柔美,以柔美长卷发造型亮相《ELLE》开年刊,身穿Tods和Max Mara新季早春系列双封出镜,恬静而不寂,陈漫的镜头,让这份属于新一年的明媚与松弛呼之欲出,好一幅纯净的东方美人绘卷!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