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复古造型宛若“繁花”

2024-01-16 11:08:05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杨幂今年登上《T Magazine》的开年刊封面大片。这是将近期的热点要素集合起来的一组封面。新年红、复古风、新中式风、民国风……这也是杨幂继2020年7月刊和2023年五月刊之后,第三次登上T Magazine中文版。

封面中的深V敞口上衣来自Loewe Spring 2024,搭配LOEWE The Jade Collection 2024玉系列的珠宝作品,随意慵懒而不失优雅。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8月,杨幂刚刚成为全新LOEWE罗意威全球品牌代言人,身穿LOEWE 2024春夏系列黑色挂脖针织连衣裙和闪钻高跟鞋,手提Mini Puffer Goya亮相巴黎街头,是清冷知性的时髦女郎幂!

另外一套造型也同样可圈可点,SAMUEL GUI YANG 2019春夏系列的露背红裙,搭配上世纪 60年代的复古卷发。没有过度的磨皮修饰,依然可以看到皮肤的纹理。在具有强烈色彩对比的红与黑,富有新中式风格的家具置景下,画面充满了浓郁的复古浪漫和东方美学的恬静。只剩下一个“美”字。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