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整装待发”大战在即怒火出击

2024-03-21 10:44:25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美国传奇影业和华纳兄弟影片公司携手打造、亚当·温加德(《哥斯拉大战金刚》)再度执导的“怪兽宇宙”系列新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今日发布“整装待发”版预告。神秘信号的出现打破了怪兽与人类原有的和平秩序,两大王者纷纷感受到巨大而未知的威胁即将来临,获得全新能量的哥斯拉一身粉色背鳍嘶吼觉醒,金刚张开双臂奋力一跃,紧追不舍似乎敌人就在不远处。各路“最强援军”紧急集合,危急时刻双王并肩作战全力出击!3月29日,一起加入这场世纪浩劫之战,与哥斯拉金刚组团开战,燃爆大银幕!

两大王者使命召唤蓄势待发 大敌当前全力以赴共同抗敌

在今日发布的“整装待发”版预告中,来自地心世界的某种神秘信号打破平静,是求救还是警告,他们一无所知。哥斯拉、金刚和人类都感受到了这种危险气息,预感有大事发生。哥斯拉获得全新能量后破冰而出,怒吼彰显了他霸气凌人的神态;金刚也咆哮着从高处纵身一跃,愤怒的姿态表明威胁就在身边。“刀疤王”满眼恶狠盯着前方,只一个眼神就预示着一场惊天的险恶阴谋或许已经到来!这场危机使得哥斯拉、金刚两大王者不得不强强联手共同应敌,这是一次精彩绝伦、不容错过的“怪兽宇宙”系列燃爽大片,泰坦巨兽们来势汹汹,人类“最强辅助”也悉数登场,热血喷张加入战局,令观众期待不已!

帝王组织探索地心冒险开启 全员集结奋力出击高能来袭

由艾琳·安德鲁斯博士(丽贝卡·豪尔 饰)、伯尼·海耶斯(布莱恩·泰里·亨利 饰)、吉雅(凯莉·霍特尔 饰)等人组成的帝王组织同样感受到了某种召唤,也整装待发准备好加入这场浩劫之战。作为新加入的“最强辅助”神秘动物学家特雷普(丹·史蒂文斯 饰)初次体验冒险,一脸兴奋地驾驶飞行器冲破地表漩涡来到地心世界,殊不知他们将面临的是史无前例的巨兽们的巅峰对决!“这是我们从未面对过的东西”人类将在地心遭遇怎样的危机,我们拭目以待。大战在即,大敌当前两位王者强强联手全力出击,金刚也获得了震天撼地的机械手套,怒气冲天战斗力爆表!此次更有迷你金刚的援助,这场惊险刺激的组团大战精彩万分,3月29日,走进电影院,一起见证高燃对决!

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联合出品,传奇影业制作,亚当·温加德执导,丽贝卡·豪尔、布莱恩·泰里·亨利、丹·史蒂文斯、凯莉·霍特尔、亚历克斯·费恩斯和陈法拉联合出演,该片将于2024年3月2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