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侠客行不通》正式杀青 徐志胜携众奇侠卷起武林爆笑风云

2024-04-03 18:09:42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3日凌晨,改编自常盘勇者创作的人气同名国漫,网剧《侠客行不通》于横店正式杀青,导演钟侃燮,演员徐志胜、范静祎、叫兽易小星、于朦胧、鸟鸟、王帅、骆诗琪、徐乐同、陈昱同、步籽颖等主创,制片人陈蕾、张盈秋、冯子书出席了杀青仪式。腾讯视频天行工作群红豆团队负责人陈蕾感慨道,感谢大家不辞辛苦地一起走过了一段不负好时光的旅程,导演钟侃燮也对所有人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激。此外,演员徐志胜表示这是他首次担纲男主,非常珍惜在剧组的每一分每一秒,和大家相处的时光十分快乐。演员范静祎更是一度哽咽,感恩大家的照顾与陪伴。在本剧中客串演出的叫兽易小星、于朦胧、鸟鸟等人也在杀青仪式上祝愿本剧大卖。现场气氛热络,散发着浓浓的不舍,每一位演职人员均为之动容。

喜剧中见侠义 徐志胜幽默展现奇侠成长线

《侠客行不通》讲述了天生凶相却心地善良的苟凌风怀揣一个大侠梦,阴差阳错地误学了一身魔教武功踏入江湖,在世人的偏见与刁难之中,朝着自己的梦想艰难前行。路遇毒仙谷“百花侠”马缨丹、剑圣之子诸葛恒,与二人并肩闯荡江湖,侦破种种离奇案件,苟凌风逐渐明白“侠无大小,武无正邪”的真理,最终成为真正的大侠。

徐志胜作为一位深入人心的脱口秀演员,他的幽默感收获了不少观众喜爱。此次,他在武侠喜剧中挑战自我,为整个故事注入了新的色彩与活力。由他饰演的苟凌风外表凶狠,武功高强,堪称武林中的翘楚,然而内心深处却隐藏着一份纯真与呆萌,经常在不经意间流露出令人捧腹的举止,成为了剧中不可或缺的笑点。而徐志胜的加入,不仅在外形和气质上与苟凌风高度契合,更在性格上形成了完美的呼应。剧中他与小分队一路逆天改命、升级打怪,摩擦出了许多意料之外的笑果。剧集独树一帜的奇侠成长线,也势必会让人愈发想看到故事的最终呈现。

喜剧人全集结 多元CP组合共绘江湖众生相

从官方释出的杀青物料中,可以一窥《侠客行不通》的演员阵容可谓是全员喜剧人,喜感十足。范静祎饰演外表孤傲高冷,内心敏感细腻的马缨丹,她与徐志胜组成的欢喜冤家,不仅在探寻武林真谛的旅程中为观众带来无数欢乐,更深刻展示了友情与成长的力量。

剧集还精心打造了多元CP组合,王帅饰演的诸葛恒出身名门正派,却一心向往魔教,与苟凌风所诠释的奇葩师徒关系,充满了趣味和惊喜。骆诗琪饰演的白莲花灵儿与诸葛恒的甜蜜爱恋,让人心动不已。而初俊辰饰演的邓云峰,是一个高冷毒舌的捕头,与谭晓凡所饰演的玲珑发展了一段婚姻利益关系,令人眼前一亮。

不仅如此,《侠客行不通》还汇聚了呼兰、孟川、伟大爷、KID、毛豆、徐乐同、陈昱同、衣云鹤、楚镇、王勉、刘哲尔、巴多、烧饼、张洪鸣、韩立、向夏、王山水、罗漩、步籽颖、董思怡、杜康、杜孟涵等众多演员加盟,他们各自带着独特的喜剧色彩,在江湖中肆意挥洒,为观众展现了江湖上鲜活生动的百态人生。

类型剧新尝试 十案奇侠呈现江湖职场喜剧

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拍摄,《侠客行不通》终于圆满杀青。该剧匠心独运地构建了十案与一众奇侠的叙事框架,通过精心设计的单元探案结构,传递了武侠世界的热血与反英雄主义。每一个奇侠的故事都将紧密围绕社会热点话题,视角独特,内容丰富。

《侠客行不通》以“侠义之心”为核心创作理念,探讨了每个少年心中那份纯真的大侠梦想,以及“江湖职场”小白如何逆袭的励志之路。自开拍以来,该剧便引发了不少关注与讨论。杀青之际,更是激发了网友们的无限热情,纷纷留言期待剧集早日上线。可以说,《侠客行不通》是一部充满创意和新鲜感的古装喜剧,既有传统武侠的硬朗风格,又不失现代喜剧的轻松愉悦。它将在市场上成为别具一格的作品,为观众带来一次全新的观剧体验。

网剧《侠客行不通》由腾讯视频出品,北京禾祺和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银河酷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部作品定能与广大观众共同掀起一场欢乐的武林风云热潮,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