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反”派》“他逃他追 笑点狂飙” 包贝尔魏翔上演高能爆笑飙车戏

2024-04-12 14:28:45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喜剧电影《大“反”派》正在热映,今日发布“他逃他追 笑点狂飙”正片片段,小演员毕超(包贝尔 饰)拿到了出演“大反派”的机会,在拍摄现场饰演劫匪的他正与戏中富豪的扮演者方子华(魏翔 饰)上演一场激烈的追车绑架戏份,你追我赶的场面惊险刺激,两人之间的对话更是爆笑反转不断。然而道具的突发故障导致拍摄中断,导演(贾冰 饰)现场发飙,叫来道具师(王迅 饰)斥责一番。本该爆炸的汽车为何引爆失败?“大反派”最终能否顺利绑架大富豪?拍摄现场状况频出,史上最倒霉反派毕超结局如何令人愈发期待。影片自上映后,不少观众表示看得开心又解压,纷纷表示“包贝尔和魏翔间化学反应太赞了,拿捏了全家人的笑点”、“贾冰和王迅这一对冤种搭档,互坑对方的戏超好笑。”二十多位喜剧人齐聚一堂,硬控笑点98分钟,笑点加量不加价,目前正在影院嗨笑热映中。

电影《大“反”派》由包贝尔执导并领衔主演,小辣李嘉琦领衔主演,周大勇、马旭东、喳喳、孔梓柔主演,克拉拉、于洋特别出演,魏翔、贾冰、杨皓宇、尹正、王迅、常远、文章、王成思、张一鸣、王天放、吕严、张百乔、酷酷的滕、张祐维、德柏友情出演。

倒霉劫匪包贝尔绑架大富豪魏翔 劲爆追车戏上一秒刺激下一秒笑翻

今日释出的“他逃他追 笑点狂飙”正片片段,包贝尔和魏翔上演戏中戏追车大战,惊险刺激看得人目不暇接。演员也是“狠”“怂”双面演技不断切换,全程高能反转玩到极致,出其不意的笑点瞬间逗乐众人。小演员毕超(包贝尔 饰)出演劫匪赵东山,大明星方子华(魏翔 饰)出演被绑架的大富豪,二人正在片场拍摄追车戏份。赵东山驾车与大富豪的车正面相抵,一脚油门踩到底想要逼停大富豪的车,而车上的大富豪正一脸淡定指挥着司机“加速”、“顶他”,将赵东山的车瞬间撞开。本以为赵东山落了下风,但他瞬间抓住机会驱车翻身起飞,掏出枪来对准目标,一脸势在必得,没想到对方竟关上车顶,就此躲过一劫。但下一秒赵东山就在最后的拼力一搏下,彻底撞停了大富豪的车,来到车前掏出手枪正欲得手,万万没想到车窗竟是防弹玻璃,局势反转,大富豪瞬间得意,接着下一秒车门就被对方轻易拉开,吓得大富豪惊慌逃跑、慌不择路奔向大桥,奋起直追的赵东山随之跳下大桥,一个转身才发现大富豪竟躲在了桥边,多次被耍的赵东山不禁感慨“有钱人心眼子真多。”早有准备的赵东山拿出引爆器准备炸毁大桥,然而炸弹倒计时结束却没有爆炸,随着导演一声“咔”,画面拉回拍戏现场,引爆的失误引起导演(贾冰 饰)的暴怒,一旁正在准备其他道具的道具师(王迅 饰)因此挨了导演一顿狂批。

该片段中,戏中戏里狠辣倒霉的“大反派”、淡定惜命的大富豪两位演员,遇上拍摄易燃易爆的导演以及认真负责、时而懵逼的道具师,四个性格不同的角色组团飙戏,不同的组合带来不同的角色张力。剧情高能反转不停歇,快节奏高潮迭起,多位金牌喜剧人合力擦出爆笑火花共同点燃全家笑点。

高能大场面惊喜翻倍拒绝套路 笑点密集接地气亲情主旨温暖又治愈

“他逃他追 笑点狂飙”正片片段中精彩又逼真的追车大战戏份让观众看得肾上腺素飙升,丰富的笑点反转中穿插着激烈震撼的大场面角逐,更是突破传统喜剧的套路印象。很多观众在看完这段情节后纷纷表示“又搞笑又燃,在喜剧片里看到这样的大场面是意外之喜。”也有观众表示:“抱着喜剧片的期待观看,没想到也收获了动作片的惊喜,炸车、跳桥等片段刺激又劲爆,算是一饱眼福了。”此前在影片北京首映现场,主创们现场回忆起这段追车戏幕后故事,魏翔表示:“虽然场面很惊险,但演员很安全,包导很照顾演员。”包贝尔导演也表示:“只要能给观众带来快乐,一切都不算什么。”主创们表示希望这些大场面带来的刺激能帮助观众开笑解压。

影片中不仅有热闹刺激的大场面带给观众惊喜,连环接地气的笑点更是频频获赞,不少家长带孩子观影后表示:“小朋友也能get到影片里的笑点,这次终于能和孩子的笑点同频了”、“笑点生活化且接地气,孩子看得嘎嘎乐。”还有更多带全家一起观影的观众表示:“这是一部充满欢乐且包含温情的电影,非常适合一家老小观看”、“毕超一家三口的亲情线升华了主题,影片在诙谐幽默之外,也表达出了亲情是珍贵的普世情感这一情感现实内核。”对此,包贝尔导演表示:“希望这部电影能给大家带来欢乐、缓解压力,同时也把温暖和善良传递给大家。”

电影《大“反”派》由光铭视界(深圳)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宁河马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齐家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光铭艺术文化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光铭视界(云南)影业有限公司、深圳成立影业有限公司、中天资本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厦门璟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汇娱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南影影业集团有限公司、东阳众乐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辽宁于氏兄弟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正在全国影院嗨笑热映中。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