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徨之刃》定档5月17日 王千源王景春对决犯罪恶童

2024-04-15 11:38:02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电影《彷徨之刃》今日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官宣定档将于5月17日全国上映。影片根据东野圭吾同名小说改编,由黄志明监制,陈卓执导,杨薇薇、李佳颖、徐翔云、陈卓担任编剧,王千源领衔主演,王景春特别出演,齐溪、张宥浩、王天辰领衔主演,周政杰、阿如那、吴双主演。影片讲述了单身父亲李长峰(王千源 饰)在女儿被几名未成年人凌虐死亡后,绝望地踏上了复仇之路,他似乎想用自己的方式让少年恶魔们付出应有的代价。面对李长峰和警察梁军(王景春 饰)的追踪,这群少年犯会得到何种惩罚?


“恶魔少年”犯下滔天罪行 绝望父亲毅然追凶自讨公道

在今日发布的定档预告中,罗志诚(张宥浩 饰)、谢宇(周政杰 饰)、王天笑(阿如那 饰)三名少年无恶不作,在警察师徒梁军和赵毅(王天辰 饰)的调查下,更是揭露了这群少年的诸多恶劣行为,他们不仅凌辱杀害无辜少女李芊(吴双饰),更是以观看凌辱视频为乐,种种恶行不断挑战道德与法律的底线。然而更加让人气愤的是,这群坏孩子们在作案后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不以为然,与李长峰失去女儿后悲痛欲绝的画面交织,鲜明对比下更令人愤恨不已。面对恶贯满盈却试图逃脱法律制裁的少年恶魔,失去女儿的李长峰决定为女儿讨回公道,“法律会制裁他们,也会给他们机会……”愤怒的呐喊充满绝望与怨恨,他坚定地踏上为女复仇之路,誓要让这群少年恶魔付出应有的代价。一方是漠视法律的恶魔少年,一方是绝望复仇的悲惨父亲,一场关于情与法的较量逐渐拉开帷幕……

然而,这群少年恶魔不仅作案手段恶劣,还以自己的年龄为由躲避审判,加之家长的纵容与庇护让他们更加有恃无恐,种种原因都让梁军对这桩未成年人犯罪案充满了痛心与无奈,一句“这些坏孩子知道犯了错还受保护,可犯罪哪管他是大人还是小孩啊,都是坏人”直指这群少年恶魔邪恶且畸形的三观。

王千源王景春双影帝飙戏 多面角色演绎人性复杂

在同步曝光的定档海报中,父亲李长峰被一只手牢牢按在地上,眼神中流露出他对这群少年恶魔的恨意。画面下方则定格了三名少年在雨夜中的犯罪画面,三人中的罗志诚畏缩在角落,默默注视着眼前一切的发生,眼神中满是惊慌与恐惧,似乎暗示着在三人恶童团体中也存在着霸凌现象;谢宇站在三人中央,用警惕的眼神观察着周围;王天笑则扛起一位女孩,阴险的笑容之下却难掩内心的恶意。

影片在阵容方面也独具看点,王千源再次演绎父亲角色,呈现多场极致的情绪戏份,王景春继热门剧集《隐秘的角落》后再与“坏小孩”打交道,两位影帝同台飙戏带来绝妙银幕场面。齐溪以细腻演技获得诸多观众喜爱,此次也将在影片中演绎复杂角色。更有张宥浩、王天辰、周政杰、阿如那、吴双等实力青年演员的加盟,共同打造一场人性与情理不断对垒的精彩故事,期待上映一举揭晓。

电影《彷徨之刃》由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九月微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人间指南(上海)影视发行有限公司、之江影业传媒(浙江)有限公司发行,将于5月17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