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时代,综艺界新晋新势力!

2020-05-22 21:25:02 网络转载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几年的综艺节目中除了邀请明星嘉宾之外,还会让一些萌宠加盟进来。

 

最近热播的《向往的生活》已经来到第四季,该节目的萌宠军队依然在长大。从第一季就出现的小H,可谓是观众看着长大的,第二季小O以及第三集两只狗的爱情结晶“锅碗瓢盆”的出现,更是让众多观众直呼“H从脱单到当爹,而我一直还在单身”。

图片 1.png

除了狗子这种生活中常见的生活伴侣,《向往的生活》还捧红了一众家禽,完美诠释了万物皆可做宠物这一说法。高冷鸭子“彩灯”,已经离去的“天霸”“点点”,萌萌奶牛“苏苏”,以及最新一集的孔雀“彩云之南”。这些小伙伴除了在节目中出现,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乐趣,没有节目播出的时间里,节目组也随时更新着它们的日常动态,一个个俨然都成为了萌宠界的网红大咖。

 

除了《向往的生活》,一些综艺也更加关注宠物在节目中的重要性。原创声音互动陪伴真人秀节目《朋友请听好》两位猫嘉宾“点点”和“阿苔”,在节目播出后,也吸引了大批粉丝,由于节目常驻MC之一的易烊千玺本人也养猫,不少观众好奇是不是千玺的建议,节目组坦言,猫嘉宾比千玺更早一步进入节目组视野。

图片 2.png

 

还有一些萌宠随着主人出境,逐渐进入大众的视野,比如在爱奇艺播出的一档独居生活治愈系观察综艺《我要这样的生活》中,范丞丞的爱宠小柴范虫虫;秦霄贤的两位“主子”奶球妮娜,尽管没有像其它节目那样重心打造萌宠网红,但不经意间也收获了一批粉丝。


3.png

4.png

 

这些节目原本都是探讨生活,最终却因为宠物与人的相处中,欢乐无穷,无意或半有意的造就了一批萌宠网红,当宠物走上荧幕,它成为主角还会远吗?优酷推出国内首档动物观察真实剧情秀《汪喵物语》,邀请嘉宾进驻“汪喵小屋”,开启与 “汪星人”、“喵星人”一起相互陪伴的时光,这些汪喵是否也会因节目走红,我们拭目以待。

5.png

 

未来还会涌现一些怎样以宠物为主或为辅的节目也值得期待,毕竟亲自养宠或许有各种问题,那就让大家一起来“云养宠”吧。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