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第15、16届词曲创作大赛完美收官

2021-01-22 13:20:33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华研国际音乐自2005年开始举办“全球华人网络词曲创作大赛”,连续十六届至今,已经陆续涌现了一大批优质华语乐坛唱作人,他们的作品耳熟能详,其中包括第一届冠军郑楠创作过S.H.E《中国话》、张惠妹《分生》、田馥甄《My Love》、林宥嘉《浪费》、《勉强幸福》等。黄建洲发表过S.H.E《沿海公路的出口》、田馥甄《无事生非》、李双飞发表过林宥嘉《说谎》等等。这些作者的优秀作品,更是反映出华研唱片对音乐人才培养上的热忱与贡献。

本次赛事的征稿、初选以及复赛历时6个多月、经过层层筛选、以及专业导师的多维评估,共有12位唱作人从广州、上海、成都、北京四大赛区、近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到了我们决赛现场。

而因受疫情影响的第15届词曲·唱作人大赛的决赛,与第16届一起举办,两届选手同台分批次竞演,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盛大的音乐盛宴。

华研国际音乐一直致力于为音乐人提供最丰富的词曲经纪资源和最专业音乐平台,力求挖掘真正被埋没的音乐人才,办真正走心的音乐大赛。本届大赛评委阵容也非常强大,由知名专辑制作人王治平、华研唱片音乐总监吕祯晃、知名金曲制作人郭文宗为本次大赛保驾护航。

音乐世界里装满了每一位唱作人的梦想,华研唱片希望通过词曲•唱作人大赛这样的比赛渠道,让更多优质的原创音乐人发光!这也正是举办活动的初心所在。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