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曝“真沙场”取景特辑 气势磅礴还原游戏霸气场面

2021-04-09 10:49:35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光荣特库摩正式授权,周显扬执导的电影《真·三国无双》今日发布“真沙场”取景特辑,曝光幕后拍摄故事。特辑中,剧组远赴新西兰实地取景,动用数以千计的群众演员及马匹拍摄多场征战戏份,打造壮观的三国大战场面。

电影《真·三国无双》改编自畅销20年的同名游戏,在经典三国题材的基础上,融入新鲜游戏元素,受到了众多游戏迷以及观众的期待。影片讲述了动荡的东汉末年,汉室摇摇欲坠,董卓入京霸占朝野,引起天下动荡,身怀绝世武艺的吕布、曹操、关羽、刘备、张飞等各路英雄豪杰纷纷崛起,一场群雄逐鹿的大混战正式拉开序幕。在乱世中,到底谁才是真正的无双英雄?影片将于4月30日上映,敬请期待!

新西兰拍摄真兵马 沉浸体验游戏爽感

今日发布的取景特辑中,新西兰拍摄场景首次曝光,广袤的草原、绵延的山脉、无尽的雪山……新西兰壮丽的美景与影片中英雄纵横沙场的场景相得益彰,完美契合导演周显扬心中的三国“大场面”。拍摄前期,剧组三赴新西兰选景,走遍不同的角落,最终选择在新西兰南岛实景拍摄所有战争场面。特辑中,众主创对新西兰美景赞不绝口,周显扬导演也阐述了自己选择实景拍摄的初衷:“我觉得实景才能表达最完美的电影感”。

《真·三国无双》中,无双英雄冲锋陷阵,尽显英雄本色。为了呈现三国战争场面的真实感,剧组曾选用当地过千兵马及临时演员,营造真实的战争场面,打造两军对垒、千军万马的壮阔场景,减少绿布拍摄,一兵一卒都极具逼真效果。此外,影片中黄巾之战、虎牢关大战等大场面都以实景拍摄为观众呈现群雄逐鹿的热血场面,让观众沉浸式体验英雄征战沙场的畅快爽感。

无惧挑战迎难而上群雄并起呈现热血三国

高人气游戏《真·三国无双》首次真人影视化,当经典三国题材遇上经典游戏,导演给予二者全新的结合,赋予电影独具特色的新鲜感。在实地取景的基础上,剧组还在动作戏方面进行了诸多设计。拍摄前期,幕后团队共同设计动作,并将每一场动作戏进行“试拍”,反复修改细化,直至到大家都满意动作为止,才会进入正式拍摄。游戏中的“无双大招”成为拍摄的一大挑战,剧组迎难而上,在实景基础上通过拍摄器材辅助动作,重现游戏感与实战感。

此外,影片还集结了众多实力演员演绎更加年轻热血的三国故事。特辑中,一众角色惊艳亮相,群雄逐鹿势不可挡。吕布、曹操林中追逐;刘备、关羽、张飞大战黄巾军……影片通过黄巾之战、虎牢关大战等一系列名场面,力求在为游戏迷与观众带来酣畅淋漓的震撼视觉效果的同时,呈现“焕然一新”的三国故事。

电影《真·三国无双》由周显扬监制并导演,杜致朗监制,光荣特库摩正式授权游戏影视化改编,由广东昇格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拉近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新益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新益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星电影有限公司、得舍影视(上海)有限公司、影力量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4月30日起正式公映。


责任编辑: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