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独家首发火箭少女101公益歌曲《一点点光》

2019-10-29 17:53:55 e线资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25日,火箭少女101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张紫宁、杨芸晴、李紫婷、傅菁、徐梦洁为“春蕾101行动”演绎的公益歌曲《一点点光》在酷狗音乐独家首发。11位少女手牵着手演唱,细腻柔软的歌声将真诚、勇敢的正能量传递,为爱汇聚成温暖星光。

“春蕾101行动”是火箭少女101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合作的公益项目,目的是为了让更多地人关注并了解到“春蕾女孩(失学女童)”这一群体。为了将爱扩散给更多人,火箭少女101用温暖歌声作为杠杆,撬动更多的社会目光和力量一起参与到这场公益行动当中,希望大家都发出“一点点光”,照亮“春蕾女孩”的未来。富有意义的《一点点光》才上线酷狗,就吸引大批网友前来收听,酷狗指数峰值跃升至近3万!

《一点点光》以弦乐和钢琴为主旋律,简单纯净的配乐将整首歌温柔的气氛悉数表达。歌词“青春像糖愿与你一起分享,那最真实的一天,不用彩色包装,每张贺卡都在记忆存档”阳光治愈,搭配上11位少女温柔灵动的歌声,将温暖送达每一个听众的耳朵。

《一点点光》上线不久进入10月26日第299期酷狗TOP500榜单,感受到歌声力量的网友忍不住在酷狗评歌曲论区惊叹“声入人心”、“又是一首催泪神曲”,更有位老师表示:“新歌的歌词好温柔,很适合放给班里的学生听听看”。你们被歌曲治愈了吗?

责任编辑: